btob wow歌詞

BTOB的《Wow》的歌詞如下:

女:

你靠近過來 突然的心跳聲

我嘴唇附近 有點緊張的氣息

男:

像是完全陌生 完全未知的你

從一開始 就已經愛上你

女:

(Wow) Oh 真的嚇到了

男:

(Yeah) 喜歡你這樣的人我願意賭上一切去珍惜

女:

你已經成為我故事裡的主人公

和我在一起(在等待吧) 不如只看著我

副歌:

Just 眼睛的呼吸吧 在這份戀情里用更多的火花取代我吧

就快要踏入另一個世界裡(就這樣讓你飛起來) 你眼中的那些言語你究竟是在隱藏著什麼?

女:眼神之間的那些眼神像是出謎題 我必須要抓緊些什麼來打動你的心 吧?

男:就算是跳樓也不放開 (也許可能就只有這樣) 這種焦急也這樣讓你的眼淚一點一點的飛落 (希望我可以把握) 你為什麼會為我做出一些我不敢嘗試的事 總之抓住我的心 就是這一切了吧

女: 看你 是你嗎 是你 你的影子開始變得更加深邃 (那就在這裡瘋狂吧) 我終於來到這個地點 要邁向你的未來了嗎?

副歌: Just 眼睛的呼吸吧 在這份戀情里用更多的火花取代我吧

(你知道我已經等你很久了嗎?) 就快要踏入另一個世界裡(你要向我飛奔而來嗎?)

女: 不說一個謊是現在的我嗎? 現在閉上眼睛相信我吧 因為我真的想抓住你 你快一些出現吧 (怎么辦怎么辦怎么辦?) 我不是在說謊 這不是想像中 想對你講述這一些心動吧(到那時候我會很快樂吧) 因為我喜歡你啊(是真的啊) 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啊!

男:終於和我在一起了吧 所以就是你了吧

那就在這份感情里好好在一起(瘋狂的愛上我吧) 就從現在開始以後我們不會再對對方撒謊了吧(真心對待我吧) 合: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以上就是《Wow》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