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p of chicken firefly歌詞

Bump of chicken的《firefly》的歌詞如下:

Verse 1:

Yo Yo Yo

Bump of chicken and the gang

We gonna rock the house down

今晚夜色如此美妙

讓我們一起跳起舞

螢火蟲在閃爍

Chorus:

Firefly 螢火蟲

你就像那螢火蟲般閃耀

Firefly 螢火蟲

讓我們一起飛向那星空

Verse 2:

在黑暗中你照亮了道路

讓我感到如此安心

你的笑容如此甜美

讓我感到如此幸福

Chorus:

Firefly 螢火蟲

你就像那螢火蟲般閃耀

Firefly 螢火蟲

讓我們一起飛向那星空

Bridge:

路途漫長 有你在身旁就不再害怕

我們將永遠相隨不離不棄直到天荒地老

Chorus:

Firefly 螢火蟲

在星空中 我已經找到你身影存在證明世間還存在美麗真實真愛不是一切都是虛幻幻覺是你是我愛的證據和你的約定我永遠不會忘記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愛你永遠不變愛你永遠不變愛你永遠不變直到永遠永遠不變直到永遠直到永遠Chorus:Verse 3:

螢火蟲閃爍著光芒 指引我們前行道路漫長 有你在身旁就不再害怕 我們的愛情永不褪色直到天荒地老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永不褪色Verse 4:

螢火蟲在閃爍著光芒 指引我們前行道路漫長 有你在身旁就不再害怕 我們的愛情永不褪色直到天荒地老永不會褪色永不會褪色永不會褪色永不會褪色永不會褪色永不會褪色永不會褪色永不會褪色永不會褪色永不會後悔這一切我都做了是我犯下的錯無論對錯我們重新開始並永遠一起走著是所有其他都不會更改了我的信念改變你愛的定義我對你的承諾誓言不管是什麼樣不管做什麼決定我會陪著你到底讓你微笑下去我要做到絕對不是浮雲偽君子即使我很困惑迷失我自己也不放手牽手擁抱我要抓住我的手未來就算自己想變好來贏你自己和別人同意和支持我還是像之前一樣發誓我也會陪著你即使有時我自己也不知道未來的道路而煩惱但是現在我的愛情能夠保證和我承諾為你變一個好男人我知道未來一起的努力都贏一次更強的關係一輩子都可以把握給你的幸福加倍送給你綻放光彩只有你在身邊和我相愛是你絕對放心守護你不離不棄保護你一輩子到永久永遠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Verse 5:

最後我們重新開始新的旅程重新創造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向前邁進,走向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走向未來,一起享受幸福時光。讓我們一起飛翔,飛向那美麗的星空,永遠在一起。這就是我們的約定,我們的誓言,我們的愛情。永不褪色的愛情,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