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歌詞don't go away

by2的歌《Don't Go Away》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詞:

Baby don't go away

別走開 我需要你存在

不想習慣孤單 黑夜白晝

都陪著我 一起在戰鬥

別走開 不想再失落

緊握住我的拳頭

你要的自由 我懂

給以後 保留

曾經擁有 彼此的溫柔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永不會回頭

要你陪在我身邊不讓你走

你是我的唯一 我只能夠擁有你一個

請抱緊我 別離開我

Yo~ 兩顆心連一起走 不管未來多么寬廣

牽著你 我不怕跌撞

別走開 別走開

Yo~ 愛不會停歇 愛不會停歇

別走開 別走開

別怕未來 沒有你 沒有意義

別走開 我需要你存在

不想習慣孤單 黑夜白晝

都陪著我一起在戰鬥

別走開 不想再失落

緊握住我的拳頭 你要的自由我懂

給我一片天 不需要太多理由

只要你在身邊守護我左右

你是我的唯一 我只能夠擁有你一個

請抱緊我 別離開我 別放棄我 Baby!

Yo~ 兩顆心連一起走 愛在不遠方等待著你出現不離不棄一輩子別走開好嗎? 等到身邊的人都走了你還是在我身邊,牽著你才敢相信真的有你來過 我努力活成你愛的模樣你卻狠心離開了我 所以寶貝以後的路我想你牽著 我可以給你我的全部呵護 一路上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在一起 你知道嗎我多愛你 我需要你陪伴我真的需要你 Baby Don't Go Away! 你走了我不哭了我相信愛永遠不會停歇 Baby Don't Go Away! 我多想抱著你一直到老去 Baby Don't Go Away! 你走了以後我才明白你是我的唯一 你知道嗎? 你不在的時候我只能看著你的照片才能安心入睡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想你 所以以後的路我想和你一起走 你知道嗎?我想你了! 所以請抱緊我 別離開我 別放棄我 Baby! Yo~ 兩顆心連一起走 愛在不遠方等待著你出現不離不棄一輩子 Baby Don't Go Away! 不停歇 Baby Don't Go Away! 不離不棄一輩子 Baby Don't Go Away! 不停歇 Baby Don't Go Away! 不放棄我 Baby Don't Go Away! 不離不棄一輩子 會永遠等待你!等待你的回來.在你在我不離不棄不管路上多磨難只要有你就再不怕挑戰還有決心放棄的不在多捨不得才是該割捨的我喜歡你這樣用心的對我一生太長和你相依為命才算得上抵擋而不是抱怨何放悲傷要是到最後都沒說出口。就讓一切都終結這次偽裝沒有結果 就讓我們放手,從此各自不同Baby Don't Go Away! 你走了我不哭了我相信愛永遠不會停歇 Baby Don't Go Away! 我多想抱著你一直到老去 Baby Don't Go Away! 你走了以後我才明白你是我的唯一 Baby Don't Go Away! 別走開Baby Don't Go Away! 別走開Baby Don't Go Away! 別離開我 別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