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cation歌詞意味

"Californication"是一首歌曲,它是一首充滿激情和情感的歌詞,描述了對於自由、性、愛和死亡的渴望。歌詞中的一些關鍵短語和含義包括:

* "Let's roll another joint"(讓我們再抽一根煙): 這句話表達了對放縱和無拘無束的渴望,以及對過去的懷念。

* "I'm looking for the meaning of life"(我正在尋找生命的意義): 這句話表達了對生活的迷茫和尋求答案的渴望。

* "I'm a rolling stone"(我是個流浪者): 這句話暗示了作者對自由和流浪的嚮往,以及對傳統束縛的反叛。

* "She's got that Californication"(她擁有加州的熱情): 這句話描述了一個性感、自由、充滿活力的女性形象,象徵著加州的無拘無束和熱情。

* "Come take myacin"(來接受我的痛苦): 這句話表達了對痛苦和不安的感受,以及尋求解脫的渴望。

總的來說,"Californication"是一首表達對自由、性、愛和死亡的渴望的歌曲,歌詞中充滿了激情和情感,讓人感受到作者對生活的熱愛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