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maybe carly rae jepsen中文歌詞

《Call Me Maybe》中文歌詞:

你無意間的一笑,讓我心跳加速,隨著你身影消失在視線,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可能無法隨時隨地陪在你身邊,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

我想和你一起享受每一刻,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然後讓我們一起遠走高飛。

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我還能對你做的事就是呼叫你的名字。

這只是一種感情,是關於喜歡你和我自己的一種情緒,我想要告訴你我在這裡等待你的訊息。

我希望你還有餘裕看我一眼,還有餘裕對我微笑,請告訴我你願意試一試。

這只是一種感情,是我無法控制的愛上你的感覺,所以我要呼叫你的名字。

所以請你讓我陪你走過這段路,一起分享這段旅程,讓我們一起享受每一刻。

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我還能對你做的事就是呼叫你的名字。

所以請回答我,我呼叫的你還有回應嗎?呼叫你的名字,是否讓我們在一起?呼叫你的名字,只是希望你能知道我一直在等著你。呼叫你的名字,你是否也在尋找著我?呼叫你的名字,就讓我們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