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my breath kelly clarkson中文歌詞

《Catch My Breath》是Kelly Clarkson演唱的一首歌曲,中英文歌詞同步呈現。

中文歌詞:

Oh-oh-oh

突然間 我心跳加速

你的眼神 讓我瞬間失控

我感覺我快要 無法呼吸

我想你了解 這就是我為何顫抖

我想逃脫 逃離這瞬間

但你卻抓住我 讓我無處可逃

我快要窒息 快要無法呼吸

我想你知道 這就是我為何閉上雙眼

你讓我心動 你讓我心動不已

你讓我心動 你讓我心跳加速

你讓我心動 你讓我快要窒息

你讓我心動 你讓我快要無法呼吸

Yeah-eh-eh

突然間 你握住我的手

我的心跳瞬間停止跳動

你讓我想要大聲尖叫

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我才不顧一切

我不能等待你的每一次接近

我的心臟像火箭一樣在跳躍著

我感覺我要失去自我了 我要怎么呼吸呢?

你是如此地吸引我 你是如此地讓我心動不已

你讓我心動 你讓我心動不已

你讓我心動 你讓我心跳加速

你讓我心動 你讓我快要窒息

你讓我心動 你讓我快要無法呼吸

Oh-oh-oh-oh-oh-oh-oh-oh-oh-oh-oh (Come on)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Come on)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Yea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Yeah) (Yeah) (Oh oh oh 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Come on come on)

Verse 2:

你說你的愛情 需要勇氣和信仰去抓住它 別擔心我不會放手 一刻也不能再等 有太多的問題沒有答案 我們不會一起流淚 不需要的時刻它並不需要過去 是你給我這深深的驚喜 你知道我的心跟著你的旋律而跳躍 但是我已經準備好讓你知道 我需要你,你是我的一切,我需要你,你是我的全部,我需要你,你是我的一切,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Come on)(Yeah)(Yeah)(Yeah)(Oh oh oh oh)(Come on)(Yeah)(Yeah)(Oh oh oh oh)(Yeah)(Yeah)(Oh oh oh oh)(Oh oh oh oh)(Yeah)(Yeah)(Oh oh oh oh)(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快抓我吧)

Outro: 我不能停止跳動 我快要無法呼吸 我想要讓你知道我所有的一切 現在 我向你傾訴 我是如此的緊張 我快瘋了 但是我不會放手 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 我快要瘋了 我想要抓住我的心 現在 你準備好和我一起瘋狂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快來吧!(Come on)(Yeah)(Yeah)(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Oh oh oh oh) (來吧)(Yeah)(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Oh oh oh oh) (快來吧)(Yeah)(Yeah)(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快抓我吧)(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快來吧)(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無法呼吸,需要你的瘋狂。快點啊,我在這裡等你呢。來吧,我們需要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