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歌詞

《Change Your Life》的詞曲作者是田馥甄,其歌詞如下:

今天我要放肆愛一次

沒道理總要在意

別人的話

一點都不重要

別再原地徘徊

世界很美妙

讓我們來主宰

Go, change your life, yeah

不用在乎他們怎麼說

Just be who you are, yeah

你可以無所畏懼

今天我要放肆愛一次

愛自己一次

我現在就要開始放肆

追逐夢想不會累

他們的眼光就讓他們去吹

放肆愛一次

不愛怎麼知道可愛

勇敢去追夢的人最可愛

別再原地徘徊

世界很美妙

讓我們來主宰

Go, change your life, yeah

不用在乎他們怎麼說

Just be who you are, yeah

你可以無所畏懼

要追求的快樂我隨時都能掌握住它的觸角。你一定也可以。跟我一起喊出︰Go, change your life! yeah! 從此改變你的人生。世界總是這麼美好,要把握住現在。Yeah! yeah! yeah! 為自己的生活找一個新面貌。不要再怕了,改變吧!向前進!跟我一起跳起舞來!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yeah! oh~ oh~ oh~ yeah! Go, change your life, yeah! 你要怎麼過這一整天?隨意發洩一次。再不要忍氣吞聲。向前走,迎接你人生的春暖花開!再也不怕挫折與挫敗!只怕你不試。Just be yourself,因為世界真的很美妙。為自己點燃,我會伴你同行,共赴人生的狂喜之夜! Change your life, yeah! Yeah! Go, change your life, yeah! Go, change your life! yeah! 讓我們為自己點燃生命的火花!不需過度照顧他人的看法,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珍寶!不再回顧過去的得失,從現在開始展翅高飛!你有力量超越過去的一切,成就未來的自己! 你的心有一座天橋,你要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有多美好!一切的關鍵在自己手中,請展開翅膀自由翱翔!你是個優秀的人,有著美好的未來,只要你勇於接受新的挑戰!你是生活的創造者,永遠追求新的驚奇和夢想! Let's change our life together! yeah! yeah! Go, change your life, yeah! 這就是我們的新生活,向前進!我們的生活就是現在,不再是過去,不再等待未來。Go, change your life, yeah! Let's go, change your life, let's go! yeah! Go, change your life, let's go! 跟我一起跳起舞來吧!這就是我們的新生活,向前進!一起改變我們的生活吧! 世界總是這麼美好,要把握住現在。為自己點燃生命之光,我們將一起迎接未來的曙光!一起改變我們的生活吧! Yeah! Yeah! Go, change your life!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