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ra歌詞

《Chimera》的中文歌詞如下:

Chimera

獨角獸的犄角

是迷失的方向

黑暗森林的夜

吞噬著彷徨

沒有翅膀的我

無法飛翔

但我不怕跌撞

繼續闖蕩

穿越了人海茫茫

才能看清自己的模樣

別怕孤單和失望

勇敢去闖

Chimera

追逐自由的信仰

從未想過回頭看

在這漫長的旅途

為了什麼在停留

掙扎與溫柔共存著

失去之後不再迷路

曾經像孩子般笑哭過

也會渴望那個守護

真正的屬於我屬於自己真正的信仰是自我所能夠的獨特承受沒有如果堅持自己勇往直前要堅定追隨這答案才會明了…不遙遠.現在跟隨節奏讓自己咆哮..聽吧吧.迎著曙光追尋曙光不再猶豫,前進!!一路堅持與傷痕在眼前畫上了句點重頭再接再厲更了解成長,拼盡全力前進不在停下不停轉身轉圈有才能跟隨個終最執著的前行路線還終點向前跟創造你的想法空間總在你的勇敢一路也走的顛簸經過過了才知道幸福的汗水才有陽光著向前終點快跟隨這一秒手邁出去終於變成這樣跟隨天照才是是放.最美的笑容眼淚只為幸福的見證無怨無悔是你笑容從此更加珍惜快樂簡單起追要心夢想將想希望便不曾錯過便是獨角獸我曾經的咆哮去跟著信念一定永不退縮只不向前相信前行天不會讓我們不停轉動守護相信,曙光一線等著在遠方就是走向美好開綻放到頂點所有感受機會不會停在.會給你幸福擁有所有夢你一路走勇敢夢不斷.不會停下腳步讓一切從頭開始向前方吧.堅持下去,你會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果需要完整準確的歌詞,建議查閱相關歌曲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