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郭靜 愛過才懂歌詞

《愛過才懂》是郭靜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志源作詞,徐嘉良作曲。

歌詞如下:

愛過才懂

詞:李志源

曲:徐嘉良

原唱:郭靜

哭過才懂微笑的美

失去才懂珍惜的味

妳是我的小委屈卻也甜美

我的心留給妳 留下一道紅印無悔

走過才懂過去的黑

回過頭來多餘的恨對

手裏曾有的溫柔只剩一堆碎片

讓它成風就讓它隨風一去不回

愛過才懂傷過才懂得愛的多可貴

你的回憶已填滿我的心扉不讓再空虛寂寞相隨

哭過才懂微笑的美

失去才懂珍惜的味

愛著你無可奈何且又唯美我學會放手給妳自由萬萬歲

傷過才懂得愛的多可貴

我的微笑只給懂得愛我的美

聽見愛從心裡滋長的聲音回來了妳的愛我還原封未動的愛 等待 愛的回來 等待 妳的愛 來愛我 妳還原封未動的愛 等待 我的愛 來愛妳 我的愛 來愛妳 我的愛 來愛我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妳的愛 來愛我 等待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妳的愛來六偏磷酸鈉在水處理中的套用是什麼?

六偏磷酸鈉是一種水處理劑,主要用於以下幾個方面:

1. 作為絮凝劑:六偏磷酸鈉可以在水中解聚,形成正吸附在水中懸浮物表面的負離子,有助於懸浮物的絮凝和沉澱。這種作用有助於降低水的濁度、色度和硬度,提高水的透明度。

2. 作為pH調節劑:六偏磷酸鈉具有調節水質pH值的作用。在酸性水中加入六偏磷酸鈉可以中和酸性,防止管道腐蝕和鐵鏽的產生。同時,六偏磷酸鈉的加入還可以改善污泥的脫水性能。

3. 作為水質穩定劑:六偏磷酸鈉可以吸附在固體顆粒表面,減少顆粒之間的碰撞和凝聚,從而延長顆粒在水中懸浮的時間。此外,六偏磷酸鈉還可以有效地抑制水中微生物的滋長,防止水質污染。

4. 作為殺菌劑:六偏磷酸鈉具有一定的殺菌作用,可以抑制水中細菌的生長和繁殖。這對於水處理過程中防止水質污染和提高水質質量具有重要意義。

5. 作為除垢劑:六偏磷酸鈉具有很好的除垢作用,可以用於去除水中的鈣鎂等離子,防止水垢的產生。這對於熱水鍋爐、熱水器等設備的維護具有重要作用。

6. 作為食品添加劑:六偏磷酸鈉可以作為食品添加劑使用,可以提高蛋白質乳化性、持水性,對食品進行加工處理時不會改變其味道、形狀和色澤,還能夠增加食品的保水性,減少營養成分的流失。這一點需要注意食品工業的實際套用。

綜上所述,六偏磷酸鈉在水處理中發揮著重要的絮凝、pH調節、水質穩定、殺菌、除垢和食品添加劑等作用。在工業生產和生活中,合理使用六偏磷酸鈉可以提高水處理效果,保護水質安全和設備的正常運行。

注意:在具體套用中,需要根據水質情況和設備要求選擇合適的濃度和配方,避免使用不當對水質和設備造成不良影響。同時,對於食品添加劑的使用,需要嚴格遵守相關法規和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