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work天野月歌詞

《Clockwork》的詞曲作者是天野月,演唱者是天野月、霧原未來。

歌曲歌詞:

原詞:

踏入凌晨

繁星的光陰 快燒盡

流星若快飲完

這宇宙盡 變做碎裂塵

再見了我的痛疼

放下故事不需追問

哪日化作星辰

是你留下光印指引我路程

心鎖投入煉爐里 烈火焚身

遺留殘骸都動人

光陰它困不住這刻歌聲

如同機器人舞步 也跳動發熱

憑旋律抱緊世間夢

時光匆匆 我若太醒覺不需太過驚訝

何用解答 如何停下 這一切再化

不要用思想束縛 如怕空虛又何必出生

塵俗間投奔 將過去暫時寄宿 一刻一刻給破壞

任他倒流

明日的花開 不必追問

忘記快樂或者痛心 沒有所謂因或果跟因

每個美夢沒留下太多痕

重新再生 沒有記掛不需要推翻從前那些刻骨銘心的苦楚 就讓它在烈火中毀滅 不需挽留錯與對 時間會讓一切都湮滅 不必惋惜過去 不必追問為何 不需將未來再次繼續的欺騙自己 今天開始我要將一切重來 讓一切從新開始 從新結束 無需多一秒停留 拋開一切枷鎖 隨我走

改編自歌曲:《Clockwork Angel》是一首歌曲,由日本創作鬼才梶浦由記作曲,日本歌手Kalafina演唱。原曲空靈、悽美,收錄於Kalafina的首張精選輯《Final Theory》中。梶浦由記的作品常常有奇特的想法和非凡的創作能力,Kalafina則把這種能力展現得淋漓盡致。歌詞講述一個被製造出來的天使的故事,歌頌著即使存在也沒有人類情感的機械天使的孤獨與自由。它給予了我們很多的遐想和憧憬。其版本也是動畫《罪惡王冠》的主題曲之一。這首歌能夠深深地打動聽眾的內心深處,仿佛訴說著一些人類的心靈世界,也能給予一些深思的啟迪。它象徵著某種孤獨的美和悲傷,如同空靈的聲音穿透黑暗一樣震撼著每一個聽者的心靈。天野月在歌詞創作中充分運用了這種情感,使得《Clockwork》在保留原曲精髓的同時,也展現出了自己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