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yellow歌詞含意

"Coldplay的"Yellow"是一首表達愛情的歌曲,歌詞含義如下:

第一部分:

1. "I'm on the right line, I'm after your green light"(我正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在你綠燈之後)

2. "You give me your nod, I'm going straight through"(你向我點點頭,我就直接通過)

第二部分:

3. "I'm coming for you, I'm on your yellow"(我來找你,我在你的黃燈處)

這裡的“yellow”是交通信號燈的顏色,代表安全但並非全然的綠燈,需要小心駕駛。這部分歌詞表達了作者對愛情的決心和堅定。

第三部分:

4. "I'm going to take you, where you want to go"(我將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這部分歌詞表達了作者願意為了愛情付出,並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

總的來說,"Yellow"這首歌是關於對愛情的堅定追求和願意為愛情付出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