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by歌詞

《Come Baby》的歌詞如下:

Come Baby

Baby 今夜我想要你陪

陪在我身邊 直到天亮不後悔

Come Baby 讓我陪你一起醉

別再假裝不在意 我的美

Come Baby Come Baby Oh Oh Oh

跟著我的音樂 一起做自己

Come Baby Come Baby Oh Oh Oh

跟我一起搖搖搖到天明

rap:

想問你到底愛誰 別再假裝不在意

快說出心裡話 別再偷偷摸摸 不值得 我來陪你

有種站出來說 別藏著噎著 我該滿足了 我聽著幫忙分析一下以下句子中單詞的語法成分,包括詞性和詞形變化,不要簡略回答,謝謝!

他現在下班回家了。

分析這個句子的語法成分:

主語:他 → 人稱代詞賓格(主格)

謂語:下班回家 → 動詞短語 - 下班回家

修飾成分:現在 → 時間狀語 - 現在(不加任何符號表示單數第三人稱時態) - 時間副詞(作狀語修飾謂語動詞) - 詞語格式不發生變化,作為一般副詞,原形不變,為單數第三人稱時態的現在時形式。 - 時間副詞修飾謂語動詞下班回家。 - 時間狀語後加逗號表示句子的獨立成分。

賓語:回家 → 動詞短語賓語(表示動作的承受者) - 動詞短語回家(賓語後加賓格代詞作賓語) - 賓格代詞“家” - 名詞性物主代詞“家”修飾賓語。 - 名詞性物主代詞“家”後面加句號表示句子結束。 - “家”字結尾沒有變。 - 這是形容詞、動詞等變形而來的人稱代詞形式,形式保持不變,變為第三人稱單數人稱代詞作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