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hot sweet love歌詞

《cool hot sweet love》的歌詞如下:

Cool, hot, sweet love

Cool, hot, sweet love

Cool, hot, sweet love

Oh oh oh oh

Cool, hot, sweet love

Oh oh oh oh

一直看到你的眼眸里有我不認識的光芒

比起那天我完全地掉進了危險的愛情漩渦中

當時以為會被冷卻 但是那眼神依舊存在

因沒有錯過的反應 急急忙忙去逃避也不是辦法

Just be my baby tonight 就跟我一起逃到明天去吧

愛的戰爭不能一整天輸給你一個人喔

一直尋找那種愛情的你這個疑問一消失不剩任何痕跡

愛的天使 愛神的箭只向著我一個飛奔而去

Chorus:

Cool, hot, sweet love (3x) 一起奔向那個無限度的愛的旅程吧

當冷酷變溫和 我再也無法克制我的心意

這就是我們的Love it’s all right yeah

我的酷熱愛情 愛慕之意不只是在夢裡存在

Come on 當我給你溫暖之後開始甜蜜的愛情遊戲吧 yeah

Yeah you’re my sweet love baby girl 現在你是我的唯一 愛我吧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我的心和我的愛都被你左右搖擺不停跳動著(愛你)這是愛嗎 害怕和期待的心情交織在一起(愛你)這是愛嗎 想要知道答案 卻又害怕結果 我的心在顫抖著 想要逃脫 但是又無法離開你 愛情的遊戲開始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和我的愛都被你左右搖擺不停跳動著(愛你)這是愛嗎 害怕和期待的心情交織在一起(愛你)這是愛嗎 想要知道答案 卻又害怕結果 我一直在等待 Oh oh oh oh oh! (我的酷熱愛情) oh oh oh oh oh! (愛情的箭) (酷熱愛情的遊戲開始了)現在我的心屬於你了 (現在你是我的唯一) (我已經愛上了你)

Verse 2: 那種完美的愛情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但是沒有一刻後悔跟心動的心情 沒有謊言沒有虛偽的真心 我愛你 愛你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愛你 我愛你 愛你 愛你的心情 我愛你 愛你 我愛你 愛你 愛你的心情 我愛你 愛你的心已經無法控制了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全部 Oh oh oh oh oh! (我的酷熱愛情) oh oh oh oh oh! (愛情的箭) 現在把愛的旋律加快彈奏起來吧 Yeah yeah! Baby girl現在就進入我們甜蜜的愛情吧 yeah yeah yeah yeah!

Bridge: 有的時候有迷惑 有的時候也慌亂不安 但我只想要屬於你 更接近的傾聽你心中的真實 我也不害怕更多一層 在我們相遇之後有什麼會發生我也不在意 我願意放下所有的恐懼 愛你在今天成為我心中的歌 所以你現在是屬於我 你只屬於我 Sweet Love 只屬於我 所以 現在 你 就是我的唯一 Yeah yeah!Yeah! 是的你就是你我的愛人 girl 現在我就是為了你而生girl 我們要一起去新的國度 (我們的酷熱愛情從現在開始開始了)在世界的角落裡我們倆一起展開新的旅程(在愛情的國度里 我們永遠不會分離)你是我的全部(因為有你我擁有了愛情) 因為有你所以有我(我愛你 所以我會守護你一生) 我已經無法再掩飾我的心情了 現在你就是我的全部(你就是我的全部) 因為是你 所以是現在 所以 是未來 所以 是永遠!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