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ous歌詞翻譯

《Dangerous》的中文歌詞是:

我敢打賭 今天我們兩個一定不會死

(我們今天會相愛,永不分離)

但我會讓你們看看

(我將會讓你們看到)

誰才是真正的危險

(誰才是真正危險的人)

我讓你們看看我的危險

(我會讓你們看到我的危險)

別讓我看到你像個傻瓜

(別讓我看到你像個傻瓜)

我不會讓你們得到我

(我不會讓你們得到我)

我會讓你們看到我真的很危險

(我會讓你們看到我真的很危險)

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

我敢打賭 今天我們兩個一定不會死

(我們今天會相愛,永不分離)

但我會讓你們看看 我是否有威力

(我會讓你們看到我有威力)

像黑豹一樣悄悄接近你 然後跳上你的身體 我必須展示我的技能 當我掌握你的時時刻刻時,你將明白我的意圖 很危險 我不開玩笑 很可怕 我會把你擊敗 到處翻滾 並掠奪你一切的街道 並叫囂 在全世界的廣場 我真得太糟糕 你說你不會看到頭 在今夜 和明天 將把我們 消滅在我的手腕 我就是這樣 一個毫無安全感的女孩 不留一點後退空間 這絕非危言聳聽 請來向我靠攏 現在改變注意 或追悔莫及 但是最終我都會為你埋單 而我也會善待你的 至死方休 把今晚喝下去 但是很奇怪 當燈光落在我們身上的時候 你不是想要的你會心安嗎 現在你又在我眼前跑酷 如果我將迷人的香味擺在你的周圍 但總是錯亂 別跟我比賽猜疑與絕望 所以不與我玩遊戲 如果這讓我興奮,我就得自己享受了 你以為我能乖乖呆在家裡, 什麼都不做? 你以為你能永遠留住我嗎?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但現在我需要更多的睡眠。 所以快醒來,重新點燃你靈魂的火焰。 你可能會對我有些疑慮, 但我是那種一想到什麼就會去做的人。 所以別再浪費時間了,現在改變主意還來得及。 否則,我將讓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危險。 我是多么的危險。 我是多么的危險。 我是多么的危險。 我是多么的危險。 我是多么的危險。 我是多么的危險。 我是多么的危險。 我是多么的危險。

以上就是《Dangerous》的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