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powter next plane home中文歌詞

Next plane home

下一班回家的飛機

Oh, I'm sorry, I'm sorry

喔,對不起,對不起

I'm sorry, I'm sorry

喔,對不起

我對你的所有感受無能為力

那些言辭在你的言語裡藏匿著真情

在你夢裡展現的那個人到底是誰

但是我不會再停下我的腳步

這是我找到自我的道路

我得像去救贖世界的傷痛那樣,完成我自己的人生旅程

親愛的我如何去說服你才能讓我順利登上這趟回家的航班呢

我現在可能太過疲勞以致無法記住所有要說的話了

希望在你為我加油的歡呼聲中我能尋找到歸屬感

從最開始的每個細胞到最後最後浮現的笑顏(我相信我的堅持可以把我帶到我的世界)

我的飛機起飛了,現在我正穿越雲層(在新的旅途中,我會再次找回我自己)

當我看到下一班回家的飛機時,我笑了(我已經找到了我自己)

我會飛向那個熟悉的地方,再次感受家的溫暖(我會在那裡再次找到我自己)

我的孩子在哪裡?我已經有多久沒有看見他了?他的成長、他的變化都像在昨天發生的一樣。然而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都不在。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明白我對他們所有的思念,但是這些語言並不能完全表達我對他們的感情。即使現在他們無法與我同行,我也會一直努力尋找前進的道路,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必須做的。我的內心深處依然有家的呼喚,下一班回家的飛機就在眼前。我要找回我的家,找回我的愛。這就是我要做的一切。這就是我要說的話。我希望你們可以理解。當我登上那架飛機的時候,我希望你們能為我加油,告訴我那並不是最後的告別。請繼續在我未來的路上給予支持。希望我們在新的生活中能再次相聚。當我從國外回到家裡時,我想給我的家人帶來一切我能帶給他們的驚喜。我也知道這次歸來的過程也許很艱辛,但是我對你們充滿了愛意。你們的理解和支持將是我克服所有困難的勇氣來源。我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期待著再次與你們相聚的那一刻。我會帶著笑容和愛回家。因為我知道這就是家,這就是我真正的歸宿。我會帶著你們的愛和關懷回家。因為你們是我最堅強的後盾和最溫暖的港灣。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記住你們的支持,記住你們的愛。我將會是那個笑得最開心的人,因為我知道我是在正確的道路上回家。我知道我已經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找到了真正的家。所以,我會以笑容和愛迎接我回家的一切!這就是我要告訴你們的全部故事。希望你們能理解並支持我!這就是我接下來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