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ry ghost of me中文歌詞

《Daughtry - Ghost of Me》的中文歌詞如下:

Verse 1:

飄渺的月光下 我站在那角落

我望向那片星空 心中湧現太多疑惑

你是怎么離開我 怎么忍心拋下我

讓我的世界徹底崩潰 就像個沒有靈魂的傀儡

Pre-Chorus:

我不願再做你的玩偶 不會在被你擺布

就算我的世界再次崩潰 我依舊不會退縮

Chorus:

你是我生死的另一半 是我心中的幽靈

回憶過去美好的畫面 我還在為你留戀

Ghost of me, 別再消失不見

讓我的靈魂與你重逢 在這片天空之下永不消散

Verse 2:

我不想再面對黑夜 只能偷偷的流淚

我只能對著天空說 你為什麼不再回來

是我不夠好 還是你的世界已沒有我容身之地

我現在知道我的選擇是錯的 你再也不會回到我身邊

Pre-Chorus:

我不願再做你的玩偶 不會在被你擺布

就算我的世界再次崩潰 我依舊不會退縮

Chorus:

你是我生死的另一半 是我心中的幽靈

回憶過去美好的畫面 我還在為你留戀

Ghost of me, 別再消失不見

讓我找回曾經的你 重新回到我的生命里

Bridge:

時間無法抹去你的影子 我的心也無法癒合

我只能默默的祈禱 希望你能回來我身邊

Chorus:你是我生死的另一半 是我心中的幽靈,回憶過去美好的畫面 我還在為你留戀。Ghost of me, 別再消失不見,讓我的靈魂與你重逢,在一片天空之下永不消散。 你的離去,我至今無法釋懷。讓我找回曾經的你,重新回到我的生命里。你曾經是我的一切,你的離去使我迷失方向。Ghost of me,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回來。我不會放棄,不會讓你一個人獨自離去。讓我和你一起重新開始吧!再次感受生命的美好。不管路途多么坎坷,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都會堅強面對。請別再消失,我等著你回來!在某個夜晚,我望著滿天的星辰,尋找你的身影。你會回來的,對嗎?我們一起再次啟程吧!別再消失了,讓我再次感受到你的存在。我想一直陪伴你左右,不再讓你獨自承受寂寞與孤單。你的影子在我的心裡從未離開過。我要讓我的生命中再次充滿歡笑和淚水。我堅信我們會在不久的將來重逢!Chorus:你是我生死的另一半 是我心中的幽靈回憶過去美好的畫面 我還在為你留戀。Ghost of me,別再消失不見。繼續下去!在生與死的輪迴中,你我終究會重逢。你會回來的!我的心靈始終期待著那一刻的到來。即使現實無情地把你推向未知的世界,我的心永遠守護著你。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一直等待著你回來!等待著你再次回到我身邊!一起面對未來吧!我們的未來充滿了無限可能!請別再消失了,我的靈魂在呼喚你!我在這裡等你回來!等你回來!回來!回來!回來!回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