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end in tokyo歌詞和訳

《Dead End in Tokyo》的歌詞和翻譯如下:

歌詞:

I'm feeling dead end in Tokyo

在東京我感到無路可走

I'm feeling dead end in Tokyo

在東京我感到無路可走

I'm feeling dead end in Tokyo

在東京我感到無路可走

I'm feeling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感覺跌入谷底

踏出的每一步都有回音響起

沉默不語的深夜彷彿孤獨的人偶般發著呆

失意的旅客也望著我微微嘆息

夢、明明在眼前。心、明明不會痛。儘管如此卻還是無法向前。

東京的夜晚,彷彿是無盡的迷宮般令人害怕。

東京的夜晚,彷彿是無盡的黑暗般令人畏懼。

東京的夜晚,彷彿是無盡的迷霧般令人迷茫。

我、無法前進。我、無法前進。我、無法前進。

在這東京,我不再有前進的方向。在這東京,我陷入了絕境。在這東京,我已無法前進。

但就算這樣我也絕不放棄!不管未來如何!我要把心一橫,把腳踏出去!我要去面對那未來的風風雨雨!即使現在的我依然有些不安和彷徨,但我有那夢想,還有那份無法放下的堅強!我想證明我可以做得到!我想要找到自己的未來!因為我要走出這“Dead End in Tokyo”

翻譯:

我感到在東京已經沒有路了, 無法繼續前進了,我感到失落迷茫了,就像一顆寂寞的人偶一般站在這裡呆著,像一個在夜裡失落了方向的孩子在等待希望一樣等著 感覺一直眼前的夢伸手就可以觸及 雖然它不疼,但我無法邁步,像是進入了一片茫茫的大海般在深陷其中的恐懼感和失落感都堆積了起來在這樣無法前行下去的時候 ,我的心裡還是會有點期待因為不知道前方的路上會發生什麼而恐懼。但無論如何也不會放棄!向前看,不要猶豫不要回頭。我深信我的未來是充滿陽光的,相信自己會走向成功的!我會走出來!在這個東京里我找不到出路了,我在這個路口無路可走了!但是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放棄!我會勇敢的走出去!無論前方是怎樣的風雨我都會勇敢的面對!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會證明我可以!因為我要走出去這個“Dead End in 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