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ne無可避免歌詞

《Dear Jane》無可避免的歌詞如下:

女:

無意再次不講理

愛亦似殘破遺留紙屑

如何去做救世主

這樣既無力亂動失控反應

男:

總不避開長夜夢裡

請你暫別離開讓夜離開

或非答案只可惜還是沒運氣 兜個彎會死的

誰能保證拋出的千個圈不再躲開

男:

若果這是無可避免

讓冷風吹 讓記憶碎

要適應這個天黑

如果這叫幼稚得悲催

怎么掉眼淚 誰亦要退

合:適應這個天黑

女:

仍能撐起別讓倒影破碎

即使隔開 仍然能彼此去輝映

誰會希罕一剎火花瞬間 便枯死 不要緊

男:誰亦要退 誰亦要退 誰亦要退

合:別要面對 無謂再追 繼續追 不可追 就算了吧

男:若果這是無可避免

讓冷風吹 讓記憶碎

要適應這個天黑

如果這叫幼稚得悲催

怎么掉眼淚 誰亦要退

合:適應這個天黑 不需要怕黑 不需要面對 不需要想退 還是想追 寧願再追 不懂去撤退 追得身心都碎 合:不需要面對 不需要再追 不必面對 誰也避開我逃避我傷過我

無需再避退 再退 再退再退 合:其實心不死到尾其實一早愛上大話 這個敗給快樂的憂鬱 我經已贏得千個圈笑我王琦瑤的經歷,你覺得有什麼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王琦瑤的經歷中,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首先,她展示出了堅定的決心和勇氣。無論面臨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她都始終堅持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從不放棄。這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其次,王琦瑤還展示出了積極向上的態度和樂觀的精神。即使在遭遇挫折和困難的時候,她也能夠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面對生活中的挑戰。這種樂觀的態度和積極的精神,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讓我們更加自信和堅強。此外,王琦瑤還展示出了自我提升和自我成長的能力。她不斷地學習和成長,不斷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這使得她在面對各種挑戰時能夠更加自信和從容。這種自我提升和自我成長的精神,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未來的挑戰和機遇。最後,王琦瑤也展現出了勤奮和敬業的精神。她對工作非常認真負責,並且始終保持著高效率和高標準的工作態度。這種勤奮和敬業的精神,不僅可以讓我們在工作和事業上取得更好的成績,也可以幫助我們建立更加穩定和可靠的人際關係。總之,王琦瑤的經歷中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我們應該學習她的堅定決心和勇氣,積極向上的態度和樂觀的精神,自我提升和自我成長的能力,以及勤奮和敬業的精神。這些品質和態度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和機遇,讓我們更加自信、堅強、從容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