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er歌詞

《deeper》的歌詞全文如下:

女:

You know you love me

I know you care

女:

You shout whenever

And I’ll be there

男:

You want my love

You want my heart

女:

And we will never ever ever be apart

男:

Are we on the deep

女:

Your發抖的手捂住我眼遮住今夜星辰彷彿太深陷也苦楚,(the deeper we love) 隨潮退潮的總是你的承諾更多 怎都數不清這樣想過。

女:

No way no how you're gonna run around with my heart now (around with my heart now) 我捉不到的心只適合放兩人間作鏈 別人問別過雙眼看到只是一些模糊便馬上消散 。(Run around with my heart now)男:這種境況 比爭勝都好 如把真意寫眼中 人怎看不出?這動情不會輕巧 。(It's only love when you're saying goodbye) 這結果 應高興多 合眼想看到更佳 不需要心慌意亂又推搪 我讓你一秒接一秒先細說別離 一雙木偶無問何以沒法不碰到 我全為你想多 。(you don't have to run) 。

合:深深一吻再斷氣還是心裡震驚你又變卦 心裏面交架劇象碰到危機新聞公開一般熱炒 是話要捨身逐次去愛你可值得 ? 但勸你在感情世界 別太多率性才不會震盪至倒置 你所愛 又錯在哪?。

女:Every time you kissed me, I feel all right. 我倆一切如常 地開始與你仍然覺得不尋常 如神的歌聲 要否許一世這說法太過張 不過這個世上若非有過便是出錯 不需要勉強做愛對方你都不想我過活。

男:深一吻便救贖我 或揭露罪惡 難道你的愛戀會否合邏輯一再深一吻或我這種推理錯得多。 每次要吻你 心裡就如看到太歲壓海棠 你我都應高興 這意外太罕罕 。(It's only love when you're saying goodbye) 合:深深一吻再斷氣還是心裡震驚你又變卦 心裏面交架劇象碰到危機新聞公開一般熱炒 是話要捨身逐次去愛你可值得 ? 但勸你在感情世界 別太多率性才不會震盪至倒置 你所愛 又錯在哪?。

男:若然一剎那間 你突然間想告終此段情 何不講真 何不講情 何不講情 何不講情 何不講情 何不講真。

合:深深一吻再斷氣還是心裡震驚你又變卦 心裏面交架劇象碰到危機新聞公開一般熱炒 是話要捨身逐次去愛你可值得 ? 但勸你在感情世界 別太多率性才不會震盪至倒置 你所愛 又錯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