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s歌詞意思

"DEMONS"是挪威金屬樂隊MODD芬蘭吉他手Kimmo Manninen寫的歌詞。歌曲內容主要是表達惡魔(或撒旦)存在的主題。其中表達了一種從天使墜落到魔鬼的故事。但總體上這首歌主要目的是以讚美詩的方式表現金屬的激昂情緒。以下為歌詞的中文翻譯:

開頭歌詞為“Sons of darkness, arise and follow me”的部分意思是:“黑暗之子,醒來跟隨我。”

接下來的歌詞“Down from heaven, fallen angels we”表示這些“墮落天使”原本來自天堂。

在“Till the end of time, my demons I'll ride”這句歌詞中,“my demons”指的是那些曾經墮落的天使,也就是作者本人的內心惡魔。這句話的意思是:即使到了時間的盡頭,我也會駕馭我的惡魔。

總的來說,這首歌表達了一種自我掙扎,自我救贖的精神旅程,用金屬樂的形式展現了一種勇敢面對內心惡魔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