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 make you proud歌詞

"Do I Make You Proud" 是由 Tina Turner 和 Labi Siffre 合作演唱的一首歌曲。

歌詞內容:

我做的讓你驕傲嗎

我在追逐夢想 總會跌跌撞撞

前進的路途 總是崎嶇險峻

總有一群群疑的目光 伴隨我左右

當我問你 為我付出的一切

是否值得 你總是會笑而不答

這就是愛情 這就是生活

我不會因你的話語而沮喪

我不在乎 是否有人願意為我鼓掌

我只在乎 是否有人為我感到驕傲

我不在乎 是否有人願意為我鼓掌

我只在乎 是否有人為我感到驕傲

在這世界 我是一個女強人

無論我走到哪裏 都會留下自己的足跡

我不在乎 是否有人願意為我鼓掌

我只在乎 是否有人為我感到驕傲

我不在乎 是否有人願意為我鼓掌

我只在乎 是否有人為我感到驕傲

當我回望過去 無數的困難與挫折

都已化為了我勇往直前的動力

我知道 我已經做到了一切 無怨無悔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 我的夢想與生活

我不在乎 是否有人願意為我鼓掌

我只在乎 是否有人為我感到驕傲

當我們身邊有風雨 但我永遠有妳們陪伴在我身邊 我還有音樂陪我到天涯海角 不害怕也不退縮 所以只要有人願意支持 我願意感激 一生一世 你也是否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意呢? 你是否也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意呢? 你是否也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意呢? 你是否也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意呢? 你是否也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意呢? 是我在黑暗中 在每一刻讓你得到信心 有你是我心動的一點力量讓我知道這世上我們相依相扶 但我最不會令你失望 但我就是自己生活之中的堅強獨特生命也是我永遠感到驕傲生命也當我所自豪生命的坎坷伴隨著我一直到最後一刻生命路上相扶我一生不感到孤獨生命的坎坷伴隨著我一直到最後一刻生命路上相扶我一生不感到孤獨 你是我一生中最驕傲的人 你永遠是我的力量 我的勇氣 我不會讓你失望 我會做到最好 我們是一起在這世界上生活著 永遠相依相伴 所以當我走過每一步 無論前方有多麼坎坷 我都會面對 無畏無懼 因為我知道 在你的心中 我將永遠都是一個驕傲的人 在每一刻讓你得到信心 有你是我心動的一點力量讓我知道這世上我們相依相扶 所以只要有人願意支持 我願意感激 一生一世 你也是否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意呢? 你是否也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意呢? 你是否也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意呢? 是啊,我做了,你是值得驕傲的。我的愛人,你值得。 你是我一生中最驕傲的人。 我是否做了你驕傲的人?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留下了痕跡。 你永遠是我的力量,我的勇氣。 在每一刻讓你得到信心 有你是我心動的一點力量讓我知道這世上我們相依相扶 我會讓你驕傲的。 我讓你驕傲嗎? 我在追逐夢想,總會跌跌撞撞。 你為我做的一切都值得,你是值得驕傲的。 我只在乎你是否值得驕傲,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一直都是,我都永遠都是你的力量。 我不會令你失望,我一生一世都在追求我的夢想。 讓你驕傲是我的責任,我的使命,所以我知道我能讓你驕傲的,只會是你值得驕傲的那一刻。 我們是一起在這世界上生活著 永遠相依相伴 所以當我走過每一步 無論前方有多麼坎坷 我都會面對 無畏無懼 因為我知道 在你的心中 我將永遠都是一個驕傲的人。 我希望我們一起走過每一步,一起面對未知的坎坷,一起分享每一刻的喜悅。 在每一刻讓你得到信心 有你是我心動的一點力量讓我知道這世上我們相依相扶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的愛意,希望我可以做你永遠的依靠。 當我在追逐夢想,我在努力做自己,你在我身邊支持我,這就是我感到驕傲的原因。 所以當我問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是否值得,你是否感到驕傲呢? 當我問你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