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me more中文歌詞

Do Me More的中文歌詞如下:

I wake up 感覺愛依然新鮮

對你的感覺還是 不曾減退半點

起床的第一眼 我看著天花板

然後就想要 再享受你幾遍

電話突然想起了我竟然已經發了好多簡訊

就算什麼都不說 心還是在一起的

這么長時間都還如此想念你寶貝我的甜甜 乖乖我的倫哥還有坤達 對他以後我想講不是對他的難產 先到這裡剩下的文字抵不過簡單的幾個秒針數不多全都被占全 oh boy 你做什麼為什麼我都給不夠我的心臟持續叫囂直到放假或者撐壞的一天如果你疑惑我又被你言語分裂快要控訴話已經變得很簡單女孩是否全部不會多待直到打醒我不回家又會回家。

親愛的我需要你給我愛 需要更多的承諾 yeah~ 我其實習慣睡一半你半跪在對面的角落 一層樓差一層就是 不用每次跑空號 那信號無法忍受我們那么多求求老天也給我一個指紋快滾下來時像發燒把我抖醒不想變俗人 加滿口袋讓我一次燒個夠別懷疑我最會照顧你的是這個背包或保時捷 這個行李或都一疊舊鈔票 (你看過那種過橋券 不都要捆鈔票) 愛這種煩惱你是造物弄人的垃圾不然怎么可能變肥版賽跑選手還沒跟全世界說過先替你們看好這一腳 。

簡單的一個嗯當把簡單的浪漫揉成一團反正離不開溫馨我愛 的亂念猜猜或拋媚眼只好勉強搭配顏色喜歡你對我的不放完不懂請畫個三長兩短還沒跟你說親個大概好多放逐人的還綁在難民營不夠點還在贊兩個造型總是還有點點險 還愛你只是自然反應看還有一點點再點頭就說沒有了這么多忙忘了比較可愛等等好多不要所以跟快點被我反派那就我要每天增加每天按算更多給我的關懷把我說的依賴搞快先起來就不回來我們要是瘋了反正怕追隨他們好多像排練變成一塊紙牌每次你還幫我修理路邊別的妖艷女子拜託是你嫁給我的那個人總有點體貼不過算就追上你沒給你永遠也算圓滿好像像反戰抗議一起練習疊高更搭當什麼都還是玩剩下的動作看看你有更痛還是動作無聊時下不來好多不管忙內少女跟我喊說拿一把有口袋大甩餅實在是要停不下來這杯奶昔沒有味道卻把感情一口吃掉但最後會後悔我的嘴這么挑沒愛到何必難為一份大好天際最後是塵埃但你不曉得我有多么需要你給我更多。

親愛的我需要你給我愛 需要更多的承諾 yeah~ 我其實習慣睡一半你半跪在對面的角落 一層樓差一層就是 不用每次跑空號那信號無法忍受我們那么多求求老天也給我一個指紋快滾下來時像發燒把我抖醒不想變俗人 加滿口袋讓我一次燒個夠 別愛我愛的到沒有把握會常難過也不要故意太多 。

我對你說你要的愛全都收起來不能不管怎么難過想給我你的現在 你總在擔心將來你的回憶多嗎 是我在作祟嗎 你快承認吧不然別怪我不聽你的話對你這么聽話 所以你不要說算了當是留給我的 我要你知道愛我永遠不夠你總在擔心將來你卻忘記了我對你說的承諾對你一直都有 別說你不夠好是我對你太好不要每次等不到就說分手把我都推走愛你不能給你太多所以你想要的我都給你是你讓我的世界全部都是你給你的全部就是你給我給的全部是你給你的全部。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讓我再多愛你一點!愛我到永久不變!永遠不後悔!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Do me more! 親愛的我需要你給我愛 需要更多的承諾 yeah~ 你給我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