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fall in love with me bee gees歌詞

Don't Fall In Love With Me - Bee Gees

Verse 1:

別對我傾心相戀

我只是一個浪子

孤獨在四處漂泊

忘不了舊日裡的夢

流浪到每個角落

只有我的心跳能明白我

Chorus:

別向我傾心相戀

我是個無家可歸的浪子

孤獨的我只配獨自走過天涯海角

我不值得你如此對我

Verse 2:

我對愛情的輕浮已不再

我曾愛過一個女孩

她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但現在她已離去

Chorus:

別向我傾心相戀

我是個無家可歸的浪子

孤獨的我只配獨自走過天涯海角

我不值得你如此對我

Bridge:

我知道你對我好意相向

但是我要你為我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就好啦,小妞兒,你能聽懂我說話嗎?你就做個聰明的聰明姑娘,為我去活好你的生命就行啦,而你呢?請你為我這個自認為高尚之人多多擔待著點兒!哼哼,這個世界又沒啥愛情存在呀,嘿嘿。不信可以來看,這些倒霉事兒與我來回切換吧。人生如同空蕩蕩的鞦韆一樣搖晃不定啊。所以你還不如好好的面對著真實的世界呢。看誰能對你的真心所動。你應該想想怎么樣才會更好地享受這世界的奇妙多彩啊。所以我真誠地希望你千萬別陷得太深啦。我給你再送一曲Bee Gees的歌曲。希望你能夠喜歡喔!嘿嘿!Chorus:別向我傾心相戀,我是個無家可歸的浪子。我願獨自走過天涯海角,我不值得你如此對我。

以上是歌詞翻譯,僅供參考,如需準確的歌詞,建議您查詢音樂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