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歌詞意義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它表達了對於失去的愛情和過去的回憶的深深懷念。歌詞中的“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the memories are all that's left of you”表達了對於過去的美好時光的深深懷念,即使現在只剩下這些回憶。

這首歌的歌詞還暗示了一種對時間流逝的無奈和對過去無法挽回的感慨。歌詞中的“But time is all I've got to play with now”表達了主人公對於時間流逝的無奈和無助,同時也表達了對過去無法挽回的感慨。

總的來說,“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是一首深情而感人的歌曲,它通過歌詞表達了對過去的懷念和對時間流逝的無奈,是一首能夠引起人們共鳴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