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rite me off中文歌詞

不要把我們看扁了

歌曲名:don't write me off

平日的我們都過得好快

前方的路又不太明朗

是否可以陪我一起走到盡頭

但你還是想要我逃走

看這夜空

其實還滿值得去追

明天太遙遠何必浪費時間

看這地球它自轉得太快

還是太孤單要你陪我喝醉

我不想走得太快只想做你的寶貝

因為我還能夠去愛只想陪著你

don't write me off別把我看扁了

現在我已經懂了那么多更多了解自己了

don't write me off別把我忘了

今天我們已經靠近多了會走得更好的

不管你是多少種語言沒聽懂多少

就算你現在只是過客或者你還有下站停靠的路口 一起走吧一起唱唱這夜歌 不算晚唱吧 怎么那么害羞啦1.28 × 3.43,等於多少?怎么計算?

計算結果為:$1.28\times3.43 = 4.3664$地理答案!!!急!!!求初一地理會考的相關題目,初一上學期,很急!越簡單越好!謝啦!!!對了!是人教版的!!回答好了會加分的!!線上等喔!!幫幫忙啊!!謝謝了!只要初一下學期有關經緯網和時區的題目!拜託了!很急啊!拜託了!

一、選擇題:

1. 下列哪個地點一年中既有一次正午太陽高度為90度,又有一次為23.5度的是( )

A. 赤道 B. 北回歸線 C. 南回歸線 D. 北極圈

答案:B。

2. 以下地點位於低緯度地區的是( )

A. 開羅 B. 北京 C. 上海 D. 里約熱內盧 答案:D。

3. 當台北時間18點整時,華盛頓當地時間是( )。

A. 7點 B. 18點 C. 次日凌晨3點 D. 次日凌晨7點 答案:C。

二、填空題:

1. 我們所處的位置是東半球、北半球,位於______帶、______洋。 答案:北溫;北冰。

2. 地球自轉的方向是______,自轉一周所需要的時間為______小時。地球公轉的方向是______,公轉一周所需要的時間為______天。地球公轉時地軸與公轉軌道平面成______角。地球自轉和公轉運動的特徵可以概括為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 答案:自西向東;24;自西向東;365;66.5°;晝夜交替;晝夜長短變化;四季變化;五帶的變化。

三、讀圖題:

1. 下圖為地球公轉示意圖,讀圖回答下列問題:

(1)在圖中標出地球公轉的方向。 答案:(略)

(2)在圖中用箭頭標出地球公轉的方向及大致的公轉軌道運動的軌跡。 答案:(略)

(3)當地球公轉到A處時,太陽光直射在______線上,這時為北半球的______日。此時北京的正午太陽高度角一年中的最小值是_______度。當地球公轉到B處時,正值我國的________季。從春分到夏至的時間間隔大約是_______天。我國各地的季節與圖中甲、乙、丙所代表的季節相吻合的是________。答案:北回歸線;夏至;43°N;夏季;6個月;D(夏)。

四、材料分析題:

材料一:世界上時區劃分為24個時區,每隔一個時區就相差一個小時的經度差。東十二區和西十二區相差12個經度,所以就相差一個小時的時間差。當一個地方在東十二區時,當地時間就是當地的標準時間或首都時間;當一個地方在西十二區時,當地時間就是次日的標準時間或首都時間。例如,華盛頓的經度大約是西經77度左右,它就是西五區的中心經線,華盛頓的時間比台北時間晚5個小時左右,而且西五區的任何地點都不可能是今天而又不屬於昨天或明天的情況。正因為這樣人們才知道昨天是“以前”,今天是“現在”,明天是“將來”,很不容易弄錯,使人更能掌握準確的時間概念和秩序概念。(“非典”疫情監測網例行公告)。 材料二:“讀表‘台北時間’與‘華盛頓時間’對照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