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t cha中文歌詞

《Don't cha》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生:

不要那樣看我,好像我對你來說是個謎團

你的眼神如此特別,好像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不要試圖猜透我,這樣會讓你靠近我

男孩:

Come on 我的心正在呼喚你的名字

But 你不懂我說什麼,不懂我在追求你

(女生的重複)

男生:

Don't cha don't cha

女生:

別誤會我的笑容,別以為我是你的玩物

男生:

Don't cha don't cha

女生:

別靠近我,別以為我是你的影子

男生:

我是真心的,我對你真的很在意

女生:我知道你看透了我所有的秘密

男生:你看穿了我所有的秘密

女生:我等待著你我的命運是否注定要在一起?

男生:這會是我們的約定,你的名字是我的魔咒

女生:我會等著你,我們終會相遇在未知的地方

男生:你的微笑如春天般的溫暖,但這不是結束。別擔心我為你守護著你。我們的命運不會結束的。 Don't cha。女生:那我就不再躲避你靠近的心意了。

男孩:我選擇你。 那就不會離開彼此。 這是命運的相遇吧! 不要再糾結下去! (女生重複) 不要這樣靠近,讓我感受你的氣息,我的答案在你心裡,我等待著你的回答。 我們的相遇,是我們注定會在一起。 不要再糾結下去! 我們都會得到幸福。 (重複女生部分) 男生:我真心愛著你。女生:那你不會讓我哭泣。 那就不必害怕孤獨了! 不要想得太多。我們不需要質疑!一起走進愛情!這就是我的愛情吧! 我不要說“不”!我要和你一起,追逐未來! 跟著節拍搖頭擺動,隨性放鬆腳步起來。 (重複男生部分)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吧! 不要糾結下去! 我們都會得到幸福!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吧! 一起追逐未來吧! (女生重複) 一起追逐未來吧! (男生重複) 我們不要想得太多! 我們的未來很清晰。不要害怕孤獨。 跟隨我們的音樂一起搖擺起來吧! 結束吧! Don't cha cha cha cha! cha cha cha cha! (反覆三次) Don't cha!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