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1988歌詞

《Don't Worry》的詞曲創作由韓國男子音樂組合Super Junior演唱,中英文歌詞分別如下:

韓文歌詞:

너를 걱정하지마 不要擔心你

걱정하게 하는건 我才不要做

나보다 많이 在意你的人

바보才會讓你擔心

너를 떠나간건 簡簡單單離開你

바보是因為我就是個傻瓜

그럴땐 웃어줘 當這樣的時候 笑一個吧

그럴땐 웃어줘 當這樣的時候 笑一個吧

(rap)

Super Junior - Donghae, Eunhyuk

(rap)東海&銀赫

걱정하지마 不要擔心

그럴땐 웃어줘 當這樣的時候 笑一個吧

이제는 혼자라는게 現在一個人

너무나 힘든건지 是太累了嗎

(rap)

(you don't worry) you don't worry)

(you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rap)

(I said don't worry) I said don't worry)

(I said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中文歌詞:

你不要擔心我,我才不會擔心你,比你更擔心你的人是我,我不是傻瓜。離開你的人是我,我才不是傻瓜。當這樣的時候,你應該笑一個。當你覺得孤單很累的時候,你應該笑一個。當你覺得孤單很累的時候,你應該笑一個。不要擔心,當你覺得孤單很累的時候,笑一個吧。現在一個人,是不是太累了?你不要擔心我,你不要擔心。你不要擔心任何事情。我說過不要擔心,不要擔心任何事情。不要擔心。

以上就是《Don't Worry》的歌詞信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