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 dream high歌詞

《Dream High》的歌詞如下:

金秀鉉(Song Ci Xi):《Dream High》

Baby you know what I want

Come and take it with you now

(Yo!這是做夢的時候到了)

全都是Sweet Dream High

在這個做夢的時間裡

無論是晝還是夜 總是向著那個高處 持續著(不管多累不管多困總是會夢到高處)

A dream High High

已經高高在上了 A dream High

通過考試的人們A dream High High

閃耀在白天黑夜中A dream High

進入真正能叫醒我的夢想(曾經睡醒著的夢再次復甦了)

現在已經不要錢

我現在站起來向前看向前走向著更高的地方奔跑 看著腳下的夢並趕來追上我(快要跑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尋找心裡的那一片大海里是笑容就走向更廣闊的世界,一直在不停轉動!(不斷地嘗試失敗後又繼續起來!)

Bong bong bong (一定逃出去!) Bong bong bong (全都砸個粉碎!)

明天也不必問有多少天了 現在更加起勁地去到頂峰 打破現實的最高界限吧(用力跨越過了這痛苦的世界 現在就到那裡了!)

D.I.S.C.O A Dream High!D.I.S.C.O 起來!(來迎接屬於你的今天!)

起來,就趁現在D.I.S.C.O A Dream High!

停下來沒有關係 要達到比現在還高的地方 現在也可以一起!D.I.S.C.O A Dream High High!

帶著美麗的翅膀高高飛翔的人們夢想你走了很長時間 (向著高的地方開始了更加大膽的跳躍吧!)

不會再低頭的辛苦是不會再折磨自己的辛苦會被天使守護的幸運奪走 現在在每個夜晚 都來靠近A Dream High

你現在要是奔跑在會醒來也是好的夢中伸出手的話,就可以再次握到我的手 拚命地向著我這裡趕來 (疲憊的我雖然馬上就會變得更好)

走向一個不再改變的無限廣闊世界吧 現在就是這樣不停!要快點逃跑(抓住你那變得生硬的肉體向那高空跳躍去吧) Bong bong bong (繼續一直向那裡走!) Bong bong bong (帶著熱情去吧!)

現在奔跑 就像孩子一樣D.I.S.C.O A Dream High!D.I.S.C.O 是明天 (一定要一直衝到這裡來喔!)

一直這樣奔跑 像現在這樣一樣D.I.S.C.O A Dream High!

Bong bong bong (就像這樣一直向那裡走!) Bong bong bong (像現在這樣一直衝到這裡來!)

明天也不必問有多少天了 現在更加起勁地去到頂峰 打破現實的最高界限吧 (向著那個更高的地方前進吧!)

無論多么痛苦都一起奔跑 無論多么辛苦都一起向前 D.I.S.C.O A Dream High!

現在一起來唱這首歌,不要停下 D.I.S.C.O A Dream High!

無論多么辛苦都要一起前進,無論多么痛苦都要繼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