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topia a crowd of rebellion歌詞

dystopia a crowd of rebellion的歌詞如下:

歌詞

Verse 1:

黑暗的星空下,我們是孤獨的

無數的夢想被淹沒,他們消失在霧中

我走進黑暗,沒有出路

眾神與眾人的呼聲,只有我一人能聽到

Chorus:

這是一場荒謬的旅程,眾神失控的場景

我試圖找回自己的方向,他們笑我是一群孩子

我是群眾的一員,我們將推翻這一切

我們將打破這一切,讓我們一起狂歡吧

Verse 2:

我們是無名的英雄,我們是無畏的士兵

我們將奪回我們的夢想,我們將推翻這一切的制度

我們將一起戰斗,我們將一起逃跑

我們將一起反抗,直到我們不再受到打擊

Chorus:

這是一場荒謬的旅程,眾神失控的場景

我試圖找回自己的方向,他們笑我是一群孩子

我是群眾的一員,我們將推翻這一切

我們將打破這一切,讓我們一起狂歡吧

Bridge:

在這個世界的這片黑暗中,我感覺到我無所適從

但我不害怕,我不懼怕前方的黑暗,我會站出來面對它

即使這一切不會因為我的勇敢而有所改變,我也要讓我的孩子們看到,這種堅定可以感染到他人,並將它帶入到下一代的歷史中。我無懼萬丈深淵,我是遠征軍!獨立且堅韌不拔,靈魂綻放力量光芒,活在戰爭與崩裂邊緣的抗爭吶喊。痛苦經歷把成長種在了血脈中。 這狂亂的能量必須堅持傳遞。這個非一般的痛苦能創造什麼新的可能呢?我不在乎後果,我有夢想在肩上。我在這場反叛的大潮中吶喊!在這荒蕪的土地上我願意堅持到最後!在這無名的士兵和無名英雄之中,我願意堅守!這是我所信仰的!我要與他們並肩作戰!為了更好的未來,我們永不放棄!這就是我們的誓言! 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反抗!無論前方有多少困難,我都不會退縮!我是那個獨行者,我會找到出路!這就是我們的故事,這就是我們的希望!我們將一起反抗,直到我們不再受到打擊。

Outro:

我是群眾的一員, 我們將推翻這一切! 我們將打破這一切! 讓我們一起狂歡吧! 我是一個勇者, 我要推翻這一切! 我將不屈不撓, 直到最後一刻! 我將一直走下去, 直到找到出路。我將推翻黑暗的星空下的陰影!我會與眾神與眾人一同笑到最後。

希望這首歌詞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