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song歌詞中文

《earth song》的中文詞如下:

當雙眼總為我們的過失痛心,

我們已失去停下來的能力。

當我們在眾人的眼前失去理智,

我們已失去停下來的理智。

我們在地球上亂丟垃圾,

讓它變得破舊不堪。

我們的無知讓它瀕危,

我們的無知讓它瀕危。

每當我們看到那些悲劇,

我們總是將他們視為理所當然。

每當我們看到那些悲劇,

他們應該提醒我們變得強大。

你曾愛護的每一棵樹木,

都成為動物的家,成了庇護所。

如今那大地是一無是處,

我眼見大地流失殆盡。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每個生命總是各自扮演自己的角色。

直到無法承受任何種種磨難的結果,

到最後讓他們一個一個跌落。

你為何如此狠心讓我們摔落?

(合唱) :我們都希望拯救每一個人,我們不能將一切等於氣候變化。

但地球上生命何嘗不是如此,生老病死?

地球就像一艘大船,每個人都扮演著各自的角色。

請讓我們停止這一切的破壞,停止這一切的破壞。

我們應該學習如何尊重生命,學習如何尊重生命。

我們應該學習如何愛護地球,學習如何愛護地球。

我們應該學習如何珍惜每一刻,珍惜每一刻。

(副歌) :你曾愛護的每一棵樹木,都成為動物的家。如今那大地是一無是處,我眼見大地流失殆盡。我會把那所有的悲哀全化成動力去告訴全世界我們的夢想都應該去守護!地球永遠都是我們的家!永不變的心跳著的是愛! (大合唱) :我們都希望拯救每一個人,我們不能將一切等於氣候變化。 但地球上生命何嘗不是如此,生老病死? 請讓我們停止這一切的破壞,停止這一切的破壞! 我們應該學習如何尊重生命! 我們應該學習如何愛護地球! 我們應該學習如何珍惜每一刻! 停止這一切的破壞!停止這一切的破壞! 停止這一切的破壞!停止這一切的破壞! (副歌) :當雙眼總為我們的過失痛心,我們已失去停下來的能力。 當我們在眾人的眼前失去理智,我們已失去停下來的理智。 當雙眼總為我們的過失痛心。 當雙眼總為我們的過失痛心。 (大結束) :我們需要一個家,一個真正的家! 停止這一切的破壞!停止這一切的破壞! (所有的人都開始一起唱著, 手拉手, 眼神裏充滿了希望與激動, 世界需要愛, 停止這一切的破壞, 永遠需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