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ffel 65 i m blue歌詞

我(I)是(am)blue,

I'm blue,

我想要的,你總是說沒有意義,

我想要的,你總是說不重要,

你總是說,我還沒懂,

我還沒懂,

但現在的我,卻已經懂了,

我真的懂了,

請問你是否知道(I'm blue)。

彷彿昨日重現(it's been so long),

愛已不再等待(但我卻仍然沉溺),

沒有你的一天就像黑白的電影(Ohh 彷彿再沒救贖),

彷彿昨日重現(但現在的我已經看透),

愛已不再等待(我還是如此深陷其中),

你總是說,我還沒懂,

但我現在懂了,

請問你是否知道(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blue.

I'm so blue, 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繼續, 愛情是否真有那麼重要,是否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我問自己。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愛過你,這是真實的。 如今卻無法逃出困境。 當你笑著接過紅玫瑰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還是無法放手,但我不知該怎麼做。 讓我逃走吧,即使我不懂得如何做。 我不再需要你,但我還是如此深愛著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只是知道我現在很blue。 我很blue。 我很blue。 我很blue。 我很blue。 我很blue。 我很blue。 我很blue。 我很blue...

上述內容是這首歌曲的部分歌詞,如需獲取完整版的歌詞內容及歌曲背景故事,建議自行查找或者查詢相關音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