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condor pasa歌詞意思

"El Condor Pasa"是一首西班牙語歌曲,意為"飛翔的禿鷹"。這首歌的歌詞描述了一隻孤獨的禿鷹在天空中飛翔的場景,同時也表達了對自由和冒險的嚮往。歌詞中的一些關鍵句子和含義如下:

* "El Condor Pasa" - 這是歌曲的主旨句,表達了對禿鷹自由翱翔在天空中的讚美和嚮往。

* "Y de aquel sur de la llanura / Te quedas mirando con tristeza" - 這句話表達了對平原南部地區的人無法像禿鷹一樣自由飛翔的遺憾和無奈。

* "Aunque la tierra esté llena de barro / El Condor Pasa" - 即使土地滿是泥濘,禿鷹依然飛翔。這句話表達了對自由和冒險的追求,即使面臨困難和挑戰。

* "No hay miedo, no hay miedo" - 這句話表達了對無懼無畏的勇氣和冒險精神的讚美。

總的來說,"El Condor Pasa"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對自由、冒險和無懼無畏的追求,以及對無法像禿鷹一樣自由飛翔的人們的同情和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