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 presley don't be cruel歌詞

"Don't Be Cruel"是由Elvis Presley演唱的一首歌曲,它的歌詞如下:

歌手:不要如此殘酷

曲調:柔情

Yo Yo Yo Oh Oh Oh

Baby don't be cruel

今夜 你的眼神如此的迷離

你的柔情似水

讓我陶醉

你的眼神如此美麗

看著你的眼睛

我愛上你

喔 Baby 不要如此的殘酷

(副歌)

你總是讓我哭泣

為何你總是一副冷冰凍的樣子

對我不理不採 我也不再為你哭泣

不要再試著 逃避 愛上我現在就在現在停下

不要再讓我們在一起多一分一秒時間停留

在這個點 我希望你多愛我一些一些再多一些再多一些 喔

今夜你的柔情令人神魂顛倒(我的心像漩渦一般 請快點止住它)

今晚我想唱歌唱給你聽(將一切憂愁放下 不再擔心和畏懼)

但這樣真的有用嗎 我無力招架 你那一份狂喜已經俘虜了我所有關於愛情的記憶(副歌)

你總是讓我哭泣(我現在已經不再哭泣)

為何你總是一副冷冰凍的樣子(我已經不再為你哭泣)

對我不理不採 我也不再為你哭泣(不要再試著逃避 愛上我現在就在現在停下)

我的心情也從此陷入一片混亂 當我們四目交投的那一刻 喔~(副歌)

如果你現在才感覺到我的心痛 還有點太晚 太過晚了 我將承受痛苦到永遠 不再祈求你再抱著我讓我們愛一回 我無法停止 我已經快要迷失了自己了 我會做些過度的事情的 所以... (Bridge) 我請求你不要讓我繼續如此無助無望了 所以 Baby... 別再任性了,愛我別走! 這首歌真的很甜美動人,是Elvis Presley的代表作之一。歌詞中的"Baby don't be cruel"和"不再試著逃避"等詞句都讓人感動,而這首歌也是Elvis Presley的一個重要的代表作之一。它告訴我們,即使是在冷酷的愛情中,也還有著人性的溫暖和善良。即使當我們在愛情中感到無助和失落,我們還是可以勇敢地去愛,去尋找那麼一點點溫暖和幸福。這首歌的旋律也非常動人,讓人無法忘記。如果你還沒聽過,我強烈建議你去聽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