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love歌詞

《Endless Love》的詞曲作者是杜德偉,其歌詞如下:

女: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

我就是這樣愛你

男:輕輕叫你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有人

一生一世的相隨

哪怕要等待一生的歲月

女:望著你望著你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甜美

合:喔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喔

男: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

我就是這樣愛你

女:輕輕叫你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有人

一生一世的相隨

哪怕要等待一生的歲月

合:望著你望著你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甜美

女:喔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你愛你不變心不變

男:一生一世的相隨

哪怕要等待一生的歲月

女:我今生最愛就是他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笑)ohohohoh oh 永遠愛著你的人是我 永遠永遠愛你的人是我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笑)永遠愛你的人是我喔 Endless Love 是多么的真切的歌詞。男:噢 愛愛愛愛 愛不愛愛就等著後悔,不讓你掉眼淚 不讓你受了一點傷悲。

女:只要你說一聲願意 我的心是你的 (女聲和男聲同時):我會給你一生一世的承諾。這是永遠不變的愛的承諾喔,今生最愛就是你,噢。這是我今生對你許下的諾言。我今生最愛就是你,噢。一生一世的相隨,喔,喔,喔,喔,喔 Endless Love 是多么的真切的歌詞。這是永遠不變的愛的承諾喔。永遠愛你的人是我喔。永遠不變的心不變,一生一世的相隨。喔 Endless Love 是多么的真切的歌詞。永遠愛你的人是我喔,這是我的真情不移,噢。我的愛不變。我的愛不變 Endless Love 就是你我最真摯的愛意,一生一世的相隨,這就是我們不變的承諾,今生最愛就是你喔 Endless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