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放手歌詞kkbox

《Energy》是kkbox的熱門歌曲,歌詞如下:

Baby Baby Baby Oh

Come and get it

別嫌我太直接

別怕會掉色

我給你的愛

是獨一無二的

別嫌我太直接

別怕會掉價

我給你的愛

是真心真意的

Baby Baby Baby Oh

別怕太直接

想要我就說出口

今天你想去哪裡走走

去愛別人我絕對不挽留

不管是誰在我的身旁亂轉腦筋別亂想

在你放手的那一秒愛全部都記在心上

女人不能說太滿

男人不能說隨便

最毒的嘴就是我不給你機會對的時間需要智慧喔BABY你怎能捨得輕易放手這個眼神換過太多

經過繁華只為了你我安定承諾再說誰開口你會笑著點頭如果你心被溶化只需要一顆扣說好的就別放了( 別嫌我太直接) (就別亂轉腦筋別亂想)去愛別人我絕對不挽留你要的愛我會給足讓你幸福的滿出來的優渥時間繼續旋轉BABY 等到你真心決定要走我再隨便才不會用可能(你要的愛我都給足) 現在你放手就現在這算什麼 你要的是幸福你愛的是我不受控制不能沉默 I KNOW BOY別嫌我太直接放手好嗎 (你別亂轉腦筋別亂想) 去愛別人我絕對不挽留(I don't care放手) 你要的愛我會給足讓你幸福的滿出來的優渥時間繼續旋轉(你會幸福的滿出來的優渥)現在你放手就現在這算什麼(現在就現在算什麼) 我要的你給了嗎? 我給你的愛是獨一無二的(你要的愛我都給足) 我給你的愛是真心真意的(讓你幸福的滿出來的優渥) 現在你放手就現在這算什麼? Baby Baby Baby Oh (你別亂轉腦筋別亂想) 你要的愛我都給足(I don't care放手) 現在你放手就現在這算什麼? 你要的愛我都給足讓你幸福的滿出來的優渥時間繼續旋轉(讓你幸福的滿出來的優渥) 現在你放手就現在算什麼? 放手吧,現在這一切全都成空,毫無意義了。你的選擇或許是你的幸福,我的放開,可能換來我自己想要的明天。如果繼續,我們會傷痕累累,你也不會得到幸福。因為當你離開時,我能感覺到,幸福是雙方給予的,如果我一直等待你的回心轉意,我想我不會幸福。放手吧,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以上就是《Energy》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