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e american boy中文歌詞

《EStelle American Boy》的中文歌詞如下:

Oh baby oh my boy 我的美國男孩

你身上有我熟悉的煙味

深夜我睡不著 你陪著我乾杯

陪著我美國的寂寞

你總是不說話 眼神卻在說話

你總是不回家 卻總在為我奔波

你總是不說愛 卻總在為我付出

你總是不開口 卻總在為我付出

Oh baby oh my boy 我的美國男孩

你總是不開口 卻總在為我付出

你總是不回家 卻總在為我奔波

陪著我美國的寂寞

思念會成煙霧 不散開也是迷路

是不是心隨你走 你也不需要我去護

我就想知道你的過去你給過哪些微笑和依靠

給過哪個人的守候 能換我的多久

喔寶貝我的美國男孩(我就這樣對你負責)

眼淚抹去就讓故事灰飛煙舞(給我想通的辦法)

有沒有離開的決定不會因為我改地圖(讓我們成為老太太的老爺爺)

帶我走過忘川才會真正的看清回不回得去從前那個女人不愛懂男人才奇怪~喔耶!喔啊噢耶~嗚~~我不去相信你太挑剔也是虛榮太久~~~不見!(不愛別的boycome on!baby)

你是人間的鑽石別停留美國的寂寞我的愛人是誰這瓶藏紅花就是要再一起你會找些理由你別嫌我嘮叨再在一起牽手走向愛的城堡oh baby oh my boy我的美國男孩(讓我陪著你)

你是自由的鳥不要再流浪街頭不要再孤單守候~~

你的明天我們都會有彼此會照顧到永久

牽手走過千山萬水永遠不再有疑惑~~愛,如此深刻,誰來理解,愛情像美酒越久越醇厚~~寶貝~~耶!wo~噢~喔~~唔~~喔!oh yeah~baby baby come on come on yeah!不再懷疑愛你也是救贖,只有你最懂女人男人女人都需要關懷真愛過誰不寶貝到白頭誰不要到永久我們到了永久.在美國的你啊愛著你愛著我也永遠在一起牽手走過忘川永不回頭不回頭~~~一起牽手走美國的寂寞美國的愛將屬於我們的愛的愛的城堡!耶!wo~噢~喔~~唔~~耶!wo~噢~耶!wo~耶!wo~耶!wo~耶!wo~耶!wo~耶!wo~耶!wo~wo~wo~wo~wo~wo~wo~wo~wo~wo~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