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heart犬夜叉歌詞

犬夜叉所有歌曲的歌詞如下:

1. 《Every Heart》:

歌:BoA

Every heart 集めた

Every heart 收集起來的心

祈る想(そう)い出すなら いつも絆は変わらない

無論何時想起那祈禱般的回憶,總是會保留不變的羈絆

---

2. 《Dearest》:

歌:浜崎あゆみ

あなたの夢を守りつづける 為你不斷守護著夢想

誰より強くなりたけり 想變得更加強大 比任何人都要強

永遠の痛みを伴うかもね 也許會伴隨著永恆的痛苦

心配かけたり 時をかける 不讓你擔心我的一切時間就好

いつだっけ?今もそう信じてたのかな? 何時開始?到現在也一直這樣相信著嗎?

涙こぼれ そうさ そうさ あの夢を抱きしめる 淚水滑落,是的,是的,緊緊擁抱那個夢想

Dearest of my heart あなたの夢を守りたい 我的心中的至愛只想守護你的夢想

あなたの夢を 守りつづける 為你不斷守護著夢想

何もかもが色鮮やかに輝く世界に 在一個所有一切都色彩鮮明閃耀的世界裡

強く儚き未來さえ 愛すべき強さに変える 為了守護那個未來,把它變得比任何東西都要堅強。

儚き運命さえ 愛すべき絆に変える 為了守護那份命運,把它變得比任何東西都要堅定。

どんな時も二人で生きてゆけたら 如果兩個人無論何時都能一起生活的話…

あなたの夢を抱きしめる 緊緊擁抱你的夢想。

---

3. 《アンコール》:

歌:和田光司&BoA(僅在日本版中出現)

今宵微かなる祈りを込めて今宵 微微的祈禱之中今宵に胸に秘めてつぼみ開くだろう連同那微弱的祈願胸懷隱秘地舒展開繭綻放光芒吧《犬夜叉最終話》(回憶部分)至今存在爭議的歌曲)在這個狂亂無常的時空輾轉縱橫為了再次獲得至愛來到神秘的菩提樹下悄然開放花的殘香淡淡寄託著的溫暖的思慕悲傷且深情盼望著所珍愛的人憐惜儘管胸懷狂瀾憧憬千百年的時刻但仍堅定執著毫無疑慮遙望著那份心意(But time hurries on and)穿越時代無盡嘆息響起現在的真實顯得毫無意義轉瞬即逝失去了魂魄為復歸而祈願為復歸而祈願《犬夜叉完結篇》第7話中提到這首歌曲是犬夜叉和戈薇的專屬歌曲。這首歌是犬夜叉和戈薇的專屬歌曲,也是戈薇和犬夜叉之間感情的象徵。這首歌曲也是戈薇和犬夜叉之間感情的象徵。這首歌曲也是犬夜叉中的回憶歌曲之一,能夠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它的旋律悠揚,歌詞動人,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後還特別推薦一下這首歌!超好聽的!無論是在音樂廳還是在家中都可以隨時聽到這首歌。只要喜歡這首歌,它就一定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