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love a lover歌詞

《Everybody Love A Lover》的歌詞如下:

Everybody love a lover

Everybody need a hug

Give a smile when your heart broken

No one want to feel sad

Everyone gonna be alright

Even you cry in the night

If you gonna make it better

You gotta make every day right

別哭, 別傷心

快樂如你

沒有你世界將會不同

更沒有難過和憂傷

我們都曾經擁有真愛

有過歡笑,有過淚水

別讓愛情從指間悄悄溜走

別讓幸福從身邊悄悄溜走

Everybody love a lover

Everybody need a friend

別讓寂寞在夜裡纏繞著你

別讓孤獨在黑暗中陪伴著你

別哭, 別傷心

快樂如你

沒有你世界將會不同

更沒有難過和憂傷

我們都曾經擁有真愛

有過歡笑,有過淚水

別讓愛情從指間悄悄溜走

別讓幸福從身邊悄悄溜走

Everybody love a lover 愛你的人在等待著你,別讓他失望喔! 愛你的人在等待著你,別讓他失望喔! 愛你的人在等待著你,他會帶給你希望和愛戀! 所以我們要更勇敢面對愛情的傷痕喔! 你想要告訴所有人你要的愛情樣子是怎樣的。他明白的告訴你你需要什麼樣的人 不用拘謹說清楚,只有經歷過風雨的情侶才能天長地久 所以你儘管放鬆的說你的願望,聽著我看著我說我們走到幸福的時刻 ,以後 我們彼此牽手走向明天 。你是個善解人意的人 ,愛情不需要計較得失。它應該值得你去期待明天,你愛的感覺和它帶給你一樣重要,如果你一直被這種糾結纏繞 ,或許他早已不再。相信你的直覺 如果你有這種困惑 就說明你在進步 。不是個別人給的東西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初衷。未來還需要自己創造 。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愛的力量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份美好 。它可能不會立刻出現 ,但是總有一天它會到來 ,你準備好接受它了嗎? 我們一直在等一個對的時刻到來 。等待我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的出現 ,要相信你的直覺和勇氣 ,它可以幫助你實現夢想 。你曾經哭泣過嗎? 但淚水之後要勇敢堅強。讓我們共同迎接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