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ime歌詞中文解釋

《Everytime》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生版本:

每次我看見你,我心中的感情難以言語,

每當我嘗試將你從我的心裡移除,我就會發現我已經深陷其中。

每次我想起你,我就會忍不住流淚,

儘管我知道你不再關心,我還是無法停止想念你。

每次當我看著你的背影離開,我都會感到孤單和心痛,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只能讓自己再次變得沉醉。

男生版本:

每一次我看著你, 心中的感覺已經說不出,

每次我都試著不去想你,但是我辦不到。

每一次回憶過去,就眼淚不由自主地滑落,

即使我明知道已沒有可能, 但是我就是忘不了你。

每一次看著你離去, 我的心情就變得好寂寞,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只能讓自己再次變得沉醉。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it, I get emotional inside,

I never knew that love could be so strong, so wild.

Every time you're near me, my heart skips a beat,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else, 'cause I need you in my life.

女生版本結束時:每一次我們在一起,我都感到幸福,每一次你不在我身旁,我感到寂寞。

男生版本結束時:我愛你,不只是現在,還是未來。我將永遠等待,直到我們再次相遇。

這是一首表達深深愛意的歌曲,它描述了每一次看到、想起或失去對方時的情感波動。它也表達了即使知道不可能,但仍無法停止愛對方的心情。這首歌非常適合表達深深的愛意和對愛情的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