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 turn back time歌詞

"exile turn back time"的日文歌詞為:

時を止めて 止まらない

運命さえも

ただ ただ

中文翻譯為:

停止時間 無法停止

連命運也

只是 只是

歌詞如下:

[Verse 1]

Exile turn back time

回溯時間,Exile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都無所畏懼

即使再怎么痛苦

即使再怎么難過

也不會停下腳步

因為我們是Exile

[Pre-Chorus]

曾經迷茫過

曾經彷徨過

但從未放棄過夢想

因為我們是Exile

所以不要害怕

不要逃避

因為我們是Exile

[Chorus]

Exile turn back time

回溯時間,Exile

永不褪色,永不消逝

未來依舊明亮璀璨

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

我們都一直在這裡等待著

即使有時被冷眼相待

也不會改變我們的信念

因為我們知道Exile的含義是什麼

我們會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

一直到最後一起並肩作戰吧!

我們不會被擊敗的!Exile! Exile! Exile!

[Verse 2]

不要害怕失敗和挫折

因為它們會讓我們成長和堅強起來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會一起前行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我們都會一起面對它!Exile! Exile! Exile!

所以不要忘記我們的初衷和信念!Exile! Exile! Exile!

只要我們有愛,就能成為奇蹟的使者!Exile! Exile! Exile!我們一起跨越終點線!永不退縮!永不後悔!我們會一起努力的!因為我們是我們是Exile! 我們將會取得勝利的!我們會不斷努力的!直到最後我們一直都會前進!直到最後的終點!我們一起見證吧!我們一起出發吧!我們是Exile!一起迎接新的一天吧!無論前路多么崎嶇,我們都會一起走下去的!Exile! Exile! Exile!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我們會一直戰鬥下去的!直到最後勝利為止!Exile! Exile! Exile! 我們將會成為我們的夢想的實現者!我們會一直向前走,永不退縮的!Exile! Exile! Exile! (x2)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是Exile!我們是未來的戰士!我們是未來的希望!我們會一直戰鬥下去的!直到最後勝利為止!Exile! Exile! Exile! (x4) 我們一起前進吧!我們一起戰鬥吧!我們一起迎接勝利吧!我們是Exile!我們是未來的戰士!我們是未來的希望!我們會一直戰鬥下去的!直到最後勝利為止!Exile! Exile! Exile! (x4) 一起前進吧!我們一起出發吧!永不放棄夢想,永遠相信未來!我們是最強的Exile戰隊!我們一起前進吧,因為我們是Exile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