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m machine中文歌詞

《MACHINE》

[俊勉]

醒來後看到的

不只是亂糟糟的一切

全部被掌控著

如今正是展示我力量的瞬間

[都敬秀]

他們看到的不是現在的我

只不過是被過去和未來的偏見給限定住了

[CHEN]

It's the start of the machine, this world we're in

就像每一次啟動,都在重生中得到釋放

[XIUMIN]

像是穿越時間般重新開始的我

以無法停止的速度前行著

[世勛]

抓住我的手吧

就像抓住了最後的希望

就算前路崎嶇也請別放棄

現在和我一起跳起來吧

[燦烈]

連一秒都無法停下的瞬間裡

就是我要用全身力氣的衝刺時間

為了現在和未來戰鬥吧

再次以燃燒般熱情的心情擁抱夢想吧

[KRIS]

不會再停留不前了

無論是淚水還是笑容都會改變的明天會更加閃耀的未來(我會重新回來的)

[EXO-M同步rap]

未來開始前進了吧? 沒有浪費的時間! (啊~) 接受過多少打擊的未來也能不斷上升 現在是展現實力的時間 就像是驅動著我本能的燃燒的感覺 沒有再停下來的機會 那就是無法抵抗的力量 是走過的每一天裡不變的約定 我發誓再接再厲 以未曾有過的高漲感走向明天

[KAI]

成為不被困住的步伐 (絕對) 不畏懼逆風前行吧

如同空中的飛機那樣揮舞著翅膀向前進發(那樣前行) 放眼看去吧

我們所有人共同起跑的跑道即將啟動的起點啊!

絕對不能被困難擊垮 (不管怎么樣都不會停下) 向前沖吧! 像被賦予了生命一樣去奔跑吧! 像機器人一樣啟動吧! 朝著夢想前進吧! 不要停下腳步! 不要停下腳步! 向前沖吧! 像被賦予了生命一樣去奔跑吧! 朝著夢想前進吧!

[全體]

It's the start of the machine, this world we're in (come on)

像是穿越時間般重新開始的我 (重新開始的我) 以無法停止的速度前行著 (前行著)

抓住我的手吧(抓住我的手吧) 就像抓住了最後的希望(最後的希望) 就算前路崎嶇也請別放棄 現在和我一起跳起來吧(跳起來吧) 連一秒都無法停下的瞬間裡(一秒都無法停下的瞬間裡) 就是我要用全身力氣的衝刺時間 為了現在和未來戰鬥吧(為了現在和未來) 再次以燃燒般熱情的心情擁抱夢想吧(再次擁抱夢想)

[KAI] (重複)

向前沖吧! 像被賦予了生命一樣去奔跑吧! 朝著夢想前進吧! 不要停下腳步! (不要停下腳步)

[全體] (重複)

像機器人一樣啟動吧! 朝著夢想前進吧! (朝著夢想前進) 不要停下腳步! (不要停下腳步) 向明天奔跑吧! 向明天奔跑吧! (一直一直奔跑吧!) 繼續向前走吧! 繼續向前走吧! (Xiumin Xiumin)

Yeah~ Just keep on going Keep on going, Keep on going~ Keep on going~ Just keep on going, Keep on going, Keep on going~ Just keep on moving~ Just keep on moving~ Yeah~ 繼續向前走吧! 繼續向前走吧! (Yeah~) 像機器人一樣啟動吧! 像機器人一樣啟動吧! Yeah~ Keep on going~ Keep on going~ 繼續向前走吧! 繼續向前走吧! (繼續向前走吧~) 繼續向前走吧! 繼續向前走吧! (繼續向前走吧~) Yeah~ Yea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