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mama中文歌詞

EXO的《Mama》的中文字詞如下:

預備(啦啦啦)

看見你的瞬間 心動的感覺一閃而過

趕快捕捉鎖定 (一定要)

不要再錯過

誰也不能阻止我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女神

是首旋律更不能被錯過

Rap)

You don't know my heart, my mind, my body my soul

只想看著你

Girl 連睡夢中都只認準你

Everyday每天思念增加重量

每個表情 每個動作我都珍藏

所有指標顯示愛你都超過百分百

不再保留 現在向我靠攏

繼續傻笑著那又怎樣 (沒錯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牽著你的手閉眼一起奔跑

能感受到愛 從天而降的奇蹟 (就在身邊 像閃耀的星星)

Come with me now 不要猶豫

(Come with me now)

跟我一起走吧

(Come with me now)

Baby come baby come to me now

Baby come baby come to me now

Baby come baby come to me now

你是我的Mama Mama Mama Mama

(你是我的Mama)

(Come and tell me what to do now)

(Come and tell me what to do now)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是我的Mama)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只屬於我 我只屬於你 (只屬於你)

你是我的Mama Mama Mama Mama (Oh yeah)

(你比星星更耀眼比夢境更美麗)

Come with me now (Come with me now)

跟我一起走吧 (Come with me now)

Baby come baby come to me now (Come with me now)

跟著我走吧 不要猶豫 (不要猶豫)

不要怕 我帶你飛翔 (我會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要為你守護世界 (我要給你一個守護的世界)

牽著你的手 我會成為你的依靠 (現在向我看 向我靠近一點)

我的愛情 沒有界限 沒有束縛 (你想要的愛情我全部給你)

要跟隨著我一起走向未來 所以你準備好 要加入我了嗎? (你就是那個完美的戀人)

望向我 你也不會膽怯 我一定會給你我的一切

你能感受到 這美好的氛圍 就請把我緊握在你的手心 別猶豫 就跟我一起走向美好的未來吧 (跟隨我 我們一起去美好的未來吧) 就這樣相信我吧 就跟隨我吧。 這就是我給你的求婚 所以,快回應我吧,不要讓我心碎,跟上我。 Baby come baby come to me now. 跟著我走吧,就跟我一起走,跟著我一起飛翔吧! 你願意嗎?來吧,你是我的。 你就是我的媽媽! 我願意跟隨你! (不要怕 跟我走吧) 你就是我的媽媽! (就跟著我吧) 我願意跟隨你! 這就是我的答案! 跟我走吧! 這就是答案!跟我走吧! 你是我的Mama。 跟我走吧! 這就是答案!你是我的Mama。 我的Mama。 我的Mama。 我的全部的你! 不要害怕。 來吧! 在我們倆之間沒有任何規則 沒有責任負擔 就只有兩個人而已 我們是最簡單的自由 最高的奇蹟 如此簡單的想法是跟我一起來的你想要的回答吧 準備好了嗎? 請與我相融成為我的一體 那你要不要現在就抓住幸福?

無論在哪裡都向你飛奔而去 是這世界的禮物 愛著我 所以 現在 現在 就向我來吧!(就是你 我的心中的那個人) 就跟隨我吧,跟著我吧,就是你,現在就來到我身邊吧! 不要再猶豫了!(就是現在!) (現在就牽著我的手) 我為你守護全世界(守護你),請牽著我的手吧! 我們現在出發,出發去向未來吧! 你就是我的Mama。 你願意嗎?來吧,你是我的。 你就是我的媽媽! 我願意跟隨你! 你就是我的媽媽! 我愛你,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媽媽! 你就是我的媽媽! 我愛你,我會永遠跟隨你,你是我的媽媽! 跟我走吧!來吧!你會來到我身邊! (請走到我身邊來, 我無法掩飾我對你的感情了。) 愛你就是一切, 會讓你過上幸福的日子的我面前沒有其他的道路可以走 所以快告訴我,你要和我一起來嗎?! 跟我走吧!你會來到我身邊! 你就是你 是你是你是我的全部! 來吧! 你就是我的Mama! 以上就是《Mama》的中文字詞翻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