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x sorry歌詞

《Sorry》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唱:蔡徐坤

Baby,我該怎樣 怎樣才能讓你相信

我沒有壞掉 我其實澎湃

我只想讓你明白

我只想給你寵愛

我做的一切都是出於愛

Baby,我該怎樣 怎樣才能讓你滿意

我從來沒有忘記 我是誰

怎么面對 怎么捨得讓你掉眼淚

怎么面對 所以乾脆不面對

我想給你所有 所有的所有

我想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到最後

Sorry Sorry Baby,我愛你 Baby,對不起 Baby,我愛你

Sorry Sorry Baby,我真的很在意 Baby,對不起 Baby,沒關係

我就算 被所有人否定 也不在意 就算別人都不懂我

我想要讓全世界感受到我的獨特和風格 這才能讓我變得更有 用更多的精力來讓愛不停循環 Oh~ I got a plan Oh~ Baby 你喜歡追劇嗎 那些情節可能會讓你更迷住

我要帶你去環遊世界 去遊樂園嗎 難道你不心動嗎 不是真的想要把你帶離 這根本就不是真的

我只是想讓你看到 我內心深處的小世界 你就像是一道閃電 瞬間照亮我的世界 多幸運的人 你就在我身邊 Baby,我該怎樣 怎樣才能讓你相信我複方甘草片有什麼作用和功效?

複方甘草片是一種常用的中成藥,其主要成分包括甘草、阿片粉、樟腦酊等。下面將從不同角度介紹複方甘草片的作用和功效。

- 鎮咳祛痰作用:複方甘草片中的甘草成分具有鎮咳、祛痰、平喘等作用。它能夠抑制咳嗽中樞,緩解咳嗽症狀,同時能夠促進痰液的排出,有助於緩解呼吸道炎症。

- 抗炎作用:複方甘草片中的阿片粉具有抗炎作用,能夠減輕炎症反應,緩解呼吸道炎症。此外,樟腦酊等成分也有一定的抗炎作用。

- 抗菌作用:複方甘草片中的某些成分具有一定的抗菌作用,能夠對抗細菌引起的感染。但是,複方甘草片的抗菌作用較弱,不能替代抗生素。

- 調節免疫功能:複方甘草片中的某些成分能夠調節人體的免疫功能,增強人體抵抗力,有助於預防和緩解感染。

總之,複方甘草片具有鎮咳、祛痰、抗炎、抗菌、調節免疫等多重作用,對於呼吸道炎症、咳嗽等症狀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是,使用前請諮詢醫生,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合適的劑量和使用方法。同時,需要注意藥物的不良反應和禁忌症,避免濫用藥物。

請注意: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不能作為醫學診斷、治療依據或指導建議。請您隨時關注身體狀況,切勿盲目用藥或治療,如遇病情變化或感覺任何不適,建議您及時向專業人士求助,可線上諮詢醫生,或者去線下醫療機構就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