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cat like a dream歌詞

《Fat Cat Like A Dream》的詞曲作者不詳,但是可以提供一些基本信息和其中的一些歌詞。

歌曲描述了一個人夢想成為像貓一樣肥大的貓咪,他們認為肥大的貓很舒服,無憂無慮,因此他們也想像肥大的貓一樣。歌詞中有以下一些詞語:

* "Fat cat":這是一個比喻,代表一個肥大、無憂無慮的人或動物,通常用於形容一個人過於懶散或過於享受生活。

* "Like a dream":表示夢想或理想的狀態,這首歌詞表明他們認為肥大的貓的生活就像一個夢一樣。

* "Snooze away":表示一個人沉睡著,無憂無慮地過生活。

* "Lazy days":表示一個人過著懶散的生活,無需擔心任何事情。

* "Blissful sleep":表示一個人過著充實的生活,他們在睡眠中享受著幸福。

這只是一些基本的詞語和歌詞,如果你需要更詳細的信息,我建議你查找歌曲的原始創作者或資訊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