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good歌詞中文

《Feeling Good》的歌詞中文意思是:

我今天感覺棒極了,走在街上我就這樣哼著歌,突然我的世界放慢了腳步,噢你撞了我一下 你完全忘記道歉

在那個時候我想你知道我是怎樣的,對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扭動我翹翹的臀部。

就在這個夜裡當我的心跳快的數不過來時我釋放出了煩惱 把自己給了今晚 我真的很興奮 我現在心情正嗨 我告訴自己不能睡,告訴自己別想再睡 別想著什麼明天。

因為在那個美麗的夜裡面 Feeling Good的感覺正在湧現 我能感受到內心的幸福感覺真好 我從不害怕暴露在人們面前

因為我知道在這個夜晚我能夠自由自在 就像一隻鳥飛向天空 噢 Feeling Good的感覺正在湧現

它讓我感覺像飛起來一樣,噢,我感覺很好,感覺很好,感覺很好。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也知道為什麼這么做,所以我不需要去擔心明天會怎樣。

在那個時候我想你知道我是怎樣的,對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扭動我翹翹的臀部。

就像一個太陽炙熱閃耀著光芒 這就是為什麼我站在這裡。

我知道我有能力掌控一切 我知道我有能力去愛自己。

因為今晚我很特別,今晚我如此的興奮 我真的很興奮 我現在心情正嗨 我告訴自己不能睡,告訴自己別想再睡 別想著什麼明天。

Feeling Good的感覺正在湧現 我感覺棒極了。

所以不要去想明天 Feeling Good的感覺正在湧現 我感覺棒極了。

今晚我要跳舞到天亮 我要唱出我的心聲 我要盡情享受這一切 因為今晚我很特別。

Feeling Good的感覺正在湧現 我感覺棒極了。

Feeling Good Feeling Good Feeling Good。

我現在的感覺這么好 Feeling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