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good歌詞翻譯

《Feeling Good》的歌詞翻譯如下:

歌曲原詞:

Feeling good, singing songs, we're feeling good

心情很好,唱著歌,我們心情很好

翻譯:

感覺良好,唱著歌,我們感覺很好

歌詞逐句翻譯:

1. Feeling good, singing songs, we're feeling good

感覺良好,唱著歌,我們感覺很好

這一句表達了作者在唱歌時感到非常愉快,充滿了幸福感。同時,“we're feeling good”也表達了所有參與唱歌的人同樣感到快樂。

2. I ain't lookin' for a love-in at a protest march

我不想參加那種大規模的示威遊行尋找愛情

這句歌詞中,“love-in”是20世紀60年代的一種文化現象,指一種以愛和和平為主旨的社會運動,而“protest march”則表示大規模的抗議遊行。這裡作者表明自己並不是為了追求這種大規模的社交行為,而是希望在更輕鬆的氛圍中享受愛情。

3. I just want to feel good all the time

我只想一直感覺良好

這句歌詞表明了作者內心的願望,他只想在任何時候都感到愉快和滿足。

總的來說,《Feeling Good》是一首歡快、充滿活力的歌曲,表達了作者對生活的熱愛和對愛情的追求。歌詞中的翻譯能夠更好地傳達這種情感和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