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s like home歌詞意思

"Feels Like Home"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歌詞的意思是:這首歌讓我感覺就像在家一樣。它表達了作者對家的思念和渴望,以及對家鄉的懷念和嚮往。

具體歌詞含義如下:

* “Feels like home” 表示這首歌讓人感到很親切,仿佛在家一樣。

* “A different beat that I’m getting used to” 指的是這裡的節奏與家鄉不同,但是作者漸漸適應了。

* “It’s the one place where I can be me” 表達了作者在這裡可以自由地做自己,表達了對家的熱愛和自由。

* “It’s the little things that you do” 指的是一些小事,比如你的微笑、你的擁抱等,這些都讓作者感到溫暖和舒適。

*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when I’m with you” 表達了作者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作者感到很溫馨和舒適。

* “This is where I belong” 表達了作者在這裡找到了歸屬感,這裡就是作者的家。

總的來說,“Feels Like Home”這首歌表達了作者對家鄉的思念和嚮往,以及對家的熱愛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