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your love中文歌詞

《Find Your Love》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Baby 今天你突然問我

是否願意和他走

我愣在那裡沒話說

不知道該如何去推託

男:

你總是不經意間牽掛我

是我一直不以為然呢

愛情不該就這樣讓你走

你說該怎么辦呢

女:

他已離去你要怎么辦才好

忘不了你為何又去接受別人好

是愛的太久捨不得所以勉強不了

那么就放我一個人好好的好不好

男:

如果你愛請深愛 別傷害我的愛

別讓我的愛承受 你所謂的無奈

如果你愛請快點來 不要留下來

別讓我愛你成了一種傷害

女:

Baby 我知道你心裡還有我

只是他曾經給過的好讓你忘不了我

我知道愛情不能強求呢

所以我要讓你知道我的好值得你去珍惜著過完這一生喔…(到白頭)男:這個她這首就是專門為你寫的不怕他不聽你去問身邊朋友這句話完全複製自己的 感受來的喲嘛曉得懂嗯一個痴心苦的折磨太久無所謂 一夜不回家死灰 或許我能懂得所謂好樣的 現在只要告訴我還能不能愛她。 歌詞里的每句話都是我曾經對她的心聲,只是她不懂得珍惜。我想告訴她,我會一直等她。

女:

Baby 我會好好的 愛你到最後一秒合: 愛情不是勉強來的,如果注定要分開,那就讓時間來證明我的愛吧。我寧願一個人堅強地走下去,也不會讓你選擇為難。我想,我們都需要勇氣,才能真正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很動人)這首歌應該送給你那個曾經的愛人。我該放下的也放下了。 (回憶著那段時光) 我想我真的放下了!雖然曾經有那么一瞬間我也痛苦過。可是現在我知道,愛情不是強求,而是需要緣分的。 (希望他能夠懂) (很好聽) 聽著這首歌,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我知道,我一直在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幸福。也許,我需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尋找真正的愛情。 (最後希望他幸福) 願你找到自己的幸福,願你能夠找到你的愛。 (結束)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感人。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