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you歌詞翻譯

《Fix You》的中文歌詞如下:

When you try to walk away (當你試圖離開)

當你嘗試離開的時候

Stumble and fall (跌跌撞撞)

踉踉蹌蹌

When you're lost in the dark (當你迷失在黑暗中)

迷失方向

I will lead you by the hand (我會牽著你的手引導你)

Through every winding path (穿越每一個曲折的路)

無論路途多么崎嶇

That we'll fix you up (我會修好你)

I will fix you (我會修補你)

And when your heart is torn (當你的心被撕裂)

痛苦不堪

You can't believe (你無法相信)

你無法相信自己

You will stumble and fall (你會跌跌撞撞)

將一直跌跌撞撞

When everything's wrong (當一切都錯的時候)

你會深陷黑暗

I will fix you (我會修補你)

有一天我將把你拾起,抱在我懷裡

我不會讓你摔落,永不放棄,不讓自己失敗

你的每一個傷口我都會修復

每一天我都能看到你如何笑得更開心

我要你知道你並不孤單,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等待

直到一切變得完美,我將會陪伴在你身邊

因為這就是我對你的承諾,我要給你幸福

當我緊握你的手,感覺整個世界都在腳下。

I will fix you (我會修補你)

修補你的每一個傷口

With every broken bone (每一根斷了的骨頭)

都癒合在一起

I will fix you (我會修補你)

我修補你所有的創傷

修復你的一切創傷。

我會讓你感覺到自由和舒適,我不會讓你孤獨無助,無論多么困難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當你嘗試著遠離這個世界時,我會用我的手引領你走過每一段曲折的路程。當我抱緊你時,你會發現一切都變得更美好。所以當你痛苦、困惑或感到孤獨時,請記住,有個人會修補你的傷口,陪伴在你身邊,給你帶來幸福。所以當你有傷口時,別怕,我幫你修好它。當你的世界陷入混亂時,我將會修復它。這就是我對你的承諾。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一切都變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