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to the sky未知的離別歌詞

Fly to the Sky的未知的離別(也就是韓文名:Song 4 U)的歌詞如下:

看著窗外 又是一個漫長的夜

今夜 星光是否依舊

每個想念你的夜

每次回憶總停在那一刻

把最真的感情給了你

我們曾是最棒的拍檔

我的人生已 沒有顏色

獨自 喝下這寂寞的苦水

真的 愛一個人會是什麼樣子

好想從今以後我自己來決定

是悲 是喜 是夢 是醒

未來的曲折都已不在乎

是我對你付出的不夠多

還是我天生就這樣自私

Baby I'm Sorry

愛過痛過 以後會更堅強

這首歌送給我最愛的你

其實我真的 真的不捨得你難過

這份愛 有誰能懂

So I Keep Wondrin'

為了你我願意改變所有

不管以後的路會怎樣走

我們說好不再聯絡 不聯絡是我要的自由

看 那個人又來找我聊天了

一句不經意的話 心又開始亂了

怎么辦我失去愛情了呀 沒關係我會讓你後悔的

放開心點 其實你不必太傷感了呀

就當自己是一個小丑被你捉弄了呀

反正都是為了愛情 不就是差一個對手嘛

那么想哭的你還是放手了呀 啊 你又在傻笑什麼呢啊?

是你自己在欺騙自己 還是你想太多了呀

沒了你老天都變了 不要相信愛過了就是愛了呀! 哼!別再想了!我早就知道你離開我了呀!嗯?我是誰啊?我在哪啊?我為什麼要在這兒呢?是不是有人找我談話兒了啊?不會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吧?哈哈...誰讓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兒呢...嘿...不就是在路邊聽了幾個八卦新聞么?怎么了嘛...我還跟你們說我今天有重要的新聞要宣布呢...誰怕誰啊...不過剛才一聽到你們聊我的新聞時我竟然也跟你們一樣兒地緊張...哈哈...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真的很感謝你們,真的!好了,大家別再為我擔心了,我會好好地照顧自己的,大家也別再想我了,該幹嘛幹嘛去吧,哈哈...再見了,我的朋友們,再見了,我的寶貝們,再見了,我的愛.我將帶著你們的愛去迎接我的下一個愛,希望那個她能夠永遠地陪著我.或許那將是一段美麗的神話.其實我相信自己能行!我也相信愛過以後你們會變得更加堅強!相信吧!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定能行的!謝謝大家! (最後一句話在中間的語音里說:再見) 喔呵呵呵呵呵...(傻笑中...)

以上就是Fly to the Sky未知的離別的完整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